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2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名僧遭爆吸毒開淫趴  警登佛門搜出毒品

苗栗知名僧人開泓法師遭爆料有吸毒惡習,還在寺內以毒品引誘其他出家人一起開性愛淫趴,因此被同善寺掃地出門,後來改窩在崇佛寺;刑事局中打等單位今上午到頭份崇佛寺查獲19公克安非他命毒品,並帶走相關人物證,希望還佛門清淨。
 
根據《鏡周刊》報導,本名謝仁豪(29歲)的開泓法師,曾有毒品前科,之前在同善寺修行,但寺方發現他一些不當行徑,包括吸毒及開淫趴,這些自拍的影片流出,引起各界嘩然;兩個月前他轉到苗栗崇佛寺修行。
 
中打及苗栗警方掌握狀況,上午持搜索票到崇佛寺搜尋,開泓法師謝仁豪可能聽到聲音,趁機躲到三樓比丘尼房間,警方還是找到他帶回房間搜索,結果在櫥櫃的行李箱內,當場查獲多包分裝安非他命(共19公克)及吸食器等。
 
開弘法師當場坦承持有及食用毒品,但對於毒品來源仍交代不清。寺內主持明空法師及紹玄法師等4人被帶回警局偵訊及驗尿時,眾人無奈喊冤;紹玄法師指出,開泓10幾歲就出家,他父母也是佛教徒,從小看他長大,難以相信他會做違法的事。
 
該寺人員說,開泓數月前離開同善寺,因他父母幫忙說情,住持才收留他在寺裡幫忙雜務,不知道他有拍什麼影片或犯罪情事。當地一位俗家弟子說,開弘法師來崇佛寺的這段期間,對人和善,看不出有何異樣。
 
警方調查,謝仁豪兩個月前轉往崇佛寺修行,被寺方安排住在左側一樓約6坪廂房,警方上午前往搜索,當時賴仁豪正在廂房內滑手機,看到警方上門面露驚訝說:「你們為何來這裡」?
 
警方除了搜出毒品及吸食器,一旁袋子內還發現潤滑液、保險套及男性自慰用品「飛機杯」,謝男當下坦誠吸食毒品,警方已將謝男帶回偵訊,依《毒品罪》嫌偵辦。(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警方到同善寺搜索。楊永盛攝
警方到同善寺搜索。楊永盛攝

警方到同善寺搜索。楊永盛攝
警方到同善寺搜索。楊永盛攝

崇佛寺的師父遭警方帶回偵訊。吳傑沐攝
崇佛寺的師父遭警方帶回偵訊。吳傑沐攝

開泓法師在崇佛寺藏毒遭警方查獲。吳傑沐攝
開泓法師在崇佛寺藏毒遭警方查獲。吳傑沐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