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懷舊一日遊-高雄億鑫當舖

2018-11-2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台北市信義區不只位於精華地段,並且是最繁榮的地區,時尚的指標,那在這麼繁華的地區,有沒有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人脫離繁華、緊湊步調的秘境呢? 播吧旅遊節目《花漾旅途》這次來到信義區,帶你發現原來還有這些有趣的地方,有陳根找茶、和興炭坑、四四南村-眷村文物館、蜜朵麗冰淇淋。

主持人俞西潔這次在節目中帶著大家到時尚代表中心-信義區,發現信義區的不一樣文化,使的大家對信義區有不一樣的認識,在介紹美食、景點之餘,也讓信義區的不同樣貌被大家看見。

陳根找茶
身為吃貨的你怎麼能錯過這家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早餐店呢?陳根找茶的老闆原本是從事江湖事業的,在組家庭後,最終決意金盆洗手,並和太太共同經營起單純的早餐店。這家早餐店有著20幾年歷史的經歷,現在只要不是冷門時段來,至少都要等幾小時。店內最有名的是他的蛋餅,蛋餅皮烤的焦焦脆脆的,不像外面早餐店軟軟的那樣,,外面餅皮雖然酥脆但裡面的餅皮比較厚實而且有點彈潤,口感吃起來特別好吃。想吃到這麼優質的早餐,就得提早來唷~
▲信義區。(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蛋餅皮焦焦脆脆的,吃起來像蔥油餅的皮,並且不會覺得油膩。

 
陳根找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電話:02-2725-3696
營業時間:6:00~12:30 ( 六日06:30~13:00 )

和興炭坑
沿著柏油路上去可以看見一個日據時代就有的炭坑,近幾年經過整治後,成為信義區的新景點,讓民眾不用跑到金瓜石也能體驗到礦坑風情。炭坑不長,大概五分鐘就能逛完,裡面有著礦工的故事和礦工的塑像,讓參觀的遊客更深入了解。非常適合來一趟礦工之旅。

▲信義區。(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和興炭坑裡充滿著之前礦工的回憶和一些採礦模擬。

和興炭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71弄
電話:02-2720-8889
開放時間:09:00-17:00

四四南村-眷村文物館
四四南村位於信義區,興建於1948年,地處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南方,所以稱四四南村,後因眷村拆遷改建,保留部分具有代表性建築,經修整後成立「眷村文物館」,讓民眾了解當時的眷村生活,館內展示的是一些眷村文化物品和一些回憶的舊照片,還有早期的家具、餐桌等等,一些早期的物品都能在館內看見,想要體驗早期眷村生活,不妨來這邊看看吧!

▲信義區。(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眷村文物館和附近的高樓大廈形成強烈對比,但卻成為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四四南村-眷村文物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電話:02-2723-9777#858
開放時間:09:00~16:00(週一休館)

蜜朵麗冰淇淋
這間位於四四南村裡面的冰淇淋店,他們以手工冰淇淋來推廣當地農業與天然農作方式,冰淇淋每球的價格40~90元不等,而冰淇淋的口味非常多樣,都是選用相當天然的原料下去製作的,喜愛吃冰淇淋的你,下次來四四南村時,來吃一支冰淇淋吧!

▲信義區。(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天然原料做的冰淇淋,不會太甜膩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蜜朵麗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四四南村好丘店內)
電話:02-2758690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17:00,周六周日(例假日)10:00~ 18:00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