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一日遊-高雄億鑫當舖

2018-11-1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新北市的瑞芳區過去是以礦業而繁榮,因此位在九份的金瓜石也有了黃金博物館,還有各種以採礦為出發點的觀光事業,也因電影的拍攝還有九份獨特的的建築跟風情讓這裡變成了觀光勝地。在瑞芳的另一處則是以貓聞名的村落,就是這次播吧旅遊節目《花漾旅途》帶你一起玩猴硐!

▲九份猴硐貓村旅遊景點。(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想到猴硐第一個想到的是「貓村」。(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以下皆同。)

猴硐過去原本也主要是以採礦業維生的地區,後來隨著時間消逝還有現代產業的發展,採礦消失後,猴硐也漸漸的沒落。西元2009年的時候,有位外號貓夫人的攝影師發現了猴硐這個地方有許多街貓在這裡活動,一直到後來,為了幫助這些貓咪,也號召志工,當地居民一同參與的情況下,漸漸的也成了以貓咪為特色的小村莊,才有了「貓村」這個稱號。不過到了瑞芳不只可以去九份吃芋圓,去猴硐看貓咪,主持人俞西潔在節目中就前往了無耳茶壺山、利克商號冰淇淋還有喵喵咖啡廳。

▲九份猴硐貓村旅遊景點。(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無耳茶壺山登到高點可以俯瞰山下美景。

無耳茶壺山
無耳茶壺山步道位在九份,可以俯瞰陰陽海、金瓜石聚落等,而茶壺山因為山頭造型奇特長得像沒有手把的茶壺,而得此名,若是換個位子看,卻又被認為像頭獅子,因此別名又稱作「獅子岩山」。這座山的海拔大約600公尺,沿路的步道也都會鋪上石階或是護欄,登上最上方的涼亭便可以將底下的美景一覽無遺,且沿路也都有休息的陰涼處,喜歡登山賞景的朋友,茶壺山很適合來走走。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

▲九份猴硐貓村旅遊景點。(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利克商號冰淇淋除了店面吸引人,食物的製作也非常用心。

▲九份猴硐貓村旅遊景點。(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利克商號冰淇淋
Lick Lick ice cream利克商號就在瑞芳車站的出口,一進到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台冰淇淋餐車,除了可愛的造型成了IG打卡熱點,店家的用心製作更是讓金馬影后舒淇也都來拜訪過,從冰淇淋到甜筒都是店家自製,採用天然食材。不管你是不是冰品愛好者,光是這樣夢幻的店面就值得到訪拍拍照,吃點甜食了!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瑞芳街33號
電話:02 2497 8428
營業時間:10:30~18:00(周一到周日)

▲九份猴硐貓村旅遊景點。(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喵喵咖啡廳的兩種特別飲品分別是以兩種口味混和的優格和特殊拉花的咖啡。

▲九份猴硐貓村旅遊景點。(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MEOW MEOW 喵喵
在貓村裡的喵喵咖啡廳,從外頭來看店家是以白色風格為主,進到店裡從沙發上各式的貓咪抱枕,到牆邊為貓咪擺設的貓跳台,滿滿都是貓咪主題咖啡廳。主持人俞西潔點的兩杯飲品分別是以濃郁的草莓優格和芒果優格製成的喵喵如來神掌,及上面有貓咪拉花的喵喵拿鐵。貓奴快來這家喵喵餐廳享受美好的時光吧!

原文網址: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