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小三內衣掛陽台 人夫:心裡不小心多個人

2018-11-14

徐妻發現家中陽台竟有不明女子的內衣。示意圖

徐妻發現家中陽台竟有不明女子的內衣。示意圖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任職知名銀行的30多歲徐姓男子,結婚7年後被妻子發現口袋裡有摩鐵發票,住家陽台還晾曬不明女子內衣,徐男不但不避諱,反而大方坦承「心裡不小心多個人」,正與從事直銷的楊女交往,還問妻「她東西慢慢搬來家裡,妳OK ?」甚至直接更換門鎖稱屋內有「房客」,不讓妻進門。徐妻怒提告求償,新北地院昨判徐男、楊女須賠償50萬元。

判決指出,徐姓男子2011年結婚,去年9月被妻子發現衣物口袋內有蘆洲區一家汽車旅館發票,起疑追問丈夫,徐男雖坦承與從事直銷的楊女有婚外情,但表示會與楊女分手,徐妻不再追究。

不料,一周後徐男到馬來西亞出差時,卻改變心意,傳簡訊給妻子,表示仍會跟楊女在一起,還宣稱「心裡不小心多個人,我對妳也很抱歉」、「但我初衷不會忘,妳能接受嗎?」甚至表明往後會跟楊女一起打拚直銷事業,楊女會把「東西慢慢搬來家裡,妳OK ?」

徐妻不願委屈求全,回簡訊痛批丈夫「她(楊女)要跟老公離婚,連兒子都不要了,…,你還要我幫她收貨,真有你的!」隨後負氣回娘家。
 
不料,幾天後徐妻返回住家,發現陽台竟晾曬不明女子的內衣褲,和丈夫大吵一架後,徐男乾脆更換門鎖,徐妻無法進門,跟徐男聯繫索鑰匙,徐男竟傳LINE拒絕,還表示:「這邊不是妳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這邊也不是妳的家,我是房子的主人,妳是我正在談離婚的妻子,現有房客,不希望有人打擾。」
 
徐妻憤而提告對丈夫及楊女求償100萬元,徐男、楊女上了法院,卻否認交往及同居,徐男辯稱從沒說過「心裡不小心多個人」等對話,楊女也宣和徐男只是直銷事業夥伴,才會一起上課或拜訪客戶。

不過,法官勘驗徐妻提出家中陽台晾掛楊女衣物等照片,發現部分物品確實貼有楊女的姓名貼紙,且徐男在LINE對話中也坦承跟楊女有情感,並表明楊女會把「東西慢慢搬來家裡,妳OK ?」認為徐男、楊女言行已破壞徐妻家庭與婚姻幸福,昨判兩人須賠徐妻50萬元;仍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