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1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按摩女隆乳後失聯 人夫慘變火山孝子 300萬把妹只摸到假奶

【王智勇╱嘉義報導】嘉義縣已婚的葉姓男子想追求一名25歲按摩妹,先後借出近300萬元,還掏25萬元讓對方隆乳。按摩妹事後抓著他的手讓他摸一下剛整好的D奶,詢問「這樣夠不夠大」,隔天便失聯;葉男認為自己當了火山孝子被騙,連對方的嘴都沒親到,憤而報警。葉男說,當初太迷糊才誤入陷阱,雖然老婆已原諒他,但他無法原諒自己。如今他失業,希望按摩妹能還錢。

當時葉男跑到嘉義市區這家芳療會館按摩遇到按摩妹。葉男提供
當時葉男跑到嘉義市區這家芳療會館按摩遇到按摩妹。葉男提供

嘉義縣葉姓男子(41歲),從事醫療器材販售業務,3年前因肩膀痠痛,到嘉義市一家美容spa館按摩,認識一名按摩妹,有意追求,經常去捧場。
葉男說,光顧第7次時,按摩妹以家裡急著用錢為由,向他借1萬元,他立刻答應。之後3個多月內,按摩妹又向他借錢61次。最大的一筆是35萬元,按摩妹突然說想買車,他馬上領錢獻殷勤。 

問「這樣夠不夠大」

葉男指,2015年9月按摩妹嫌自己胸部小,表示想去整形。當天他開車從嘉義帶她直奔台中的醫美中心,花了25萬元隆乳。手術後,按摩妹抓著他的手摸一下胸部,詢問「這樣夠不夠大」。沒想到隔天按摩妹就換了手機、辭掉工作,從此人間蒸發。
葉男計算,他前後借給按摩妹近300萬元,這還不包括他私下送給按摩妹的4個名牌包,總價約40多萬元。 

如今失業才會報案

葉男表示,這2年來,他一直在尋找這名按摩妹,但都沒有結果。如今他失業了,而且有3個小孩要養,還要照顧80多歲中風的父親,很希望按摩妹還錢,日前才會到警局報案,控告按摩妹詐騙。
嘉義警方表示,這名家住高雄的按摩妹,上周五和警方取得聯繫後,本來計劃要到警局製作筆錄,不過因按摩妹臨時又有事,再向警方請假延期,因此警方到昨天為止仍未完成按摩妹的筆錄。昨日這家spa館店長外出,店內小姐也不清楚案情。
律師李奇芳說,《刑法》第339條「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過本案尚難認定是否涉嫌詐欺,要看有無使用詐術,視按摩女具體的說法而定。 

火山孝子案例

●2018/11
台南程男網路遇見「巧兒」援交一次3000元,只要買遊戲點數先拍給她就可約會,程男買10萬元點數,連手都沒摸到,才告詐欺
●2018/4
基隆市徐男被LINE上正妹照片吸引,為了想見正妹一面,花28萬元買26筆遊戲點數,連人都沒看到,才知被騙
●2017/12
北市詹姓工程師砸100多萬元點陳姓酒女坐檯,事後因不滿陳女疏遠他,怒告陳女詐欺,陳女獲不起訴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