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1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小野效應 差距剩2.7個百分點 《蘋果》北市民調 柯34.1% 丁31.4%

激戰!根據《蘋果》最新台北巿長民調,尋求連任的現任巿長柯文哲獲34.1%選民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31.4%,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7.1%、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1.4%,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0.1%。其中,柯、丁兩人差距僅2.7個百分點,已在民調誤差範圍內,選情白熱化。


不過民調也顯示,看好度來看,柯文哲仍領先,52.1%選民看好柯能當選,13.4%看好丁守中,姚文智2.7%,李錫錕0.3%,吳萼洋(音同餓)0%。民調也針對巿長滿意度進行調查,45.7%選民滿意柯施政,不滿意有39.6%,14.7%不表態。
本屆九合一大選,《蘋果》針對六都進行系列民調,昨公布北巿民調。9月《蘋果》調查時,柯文哲支持度34.9%、丁守中30.8%、姚文智10.4%、李錫錕1.9%、吳萼洋0.1%;昨公布民調,柯支持度下降0.8個百分點,丁上升0.6個百分點,姚下降3.3個百分點。柯、丁差距從4.1個百分點縮小至2.7個百分點。

姚要支持者有信心

民調接近,丁守中說,大家看得出來柯就是騙藍又騙綠,加上北市大幅衰退,市民低薪窮忙、很多店面招租,他有信心能像中華隊一樣逆轉勝。
柯文哲說,選舉最後兩、三個星期,政黨都會開始動員,要拉回5%沒有問題,他自己也在想,如果「藍的拉5%、綠的拉5%,我就倒了」。如何因應?柯說他在想,2014年那時候都說要推倒藍綠的高牆,恐怕2018年才是真正的(推倒藍綠的高牆)。
姚文智則舉上次新北巿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民調大幅落後,最後僅以些微比數落敗為例,要支持者有信心,不要讓2014年的遺憾再次發生。

「柯跟蔡是同路人」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認為,丁持續追上柯的原因,包括「韓流」引發藍軍支持者熱情、丁持續推出建設政見獲中間選民認同;柯陣營不斷犯錯也是關鍵,柯派出總幹事小野力挺民進黨,在選戰最後關頭讓藍營支持者看出柯、蔡(英文)確實是同路人,也讓「白綠合謀」獲得證實;國民黨也查出,柯的副市長林欽榮,8月也為民進黨高雄巿長候選人陳其邁拍攝推薦影片。
一名熟悉民進黨操盤者認為,國民黨高雄巿長候選人韓國瑜遲遲不願與丁守中合體,丁尚未受益於「韓流」。資深綠委則說,丁近日砲轟小野,就是要藍營的支持者回歸,也有可能持續在選舉前發酵。
《蘋果》民調也顯示,若選民心中第一支持者當選機會不高時,有26.6%第二人選支持柯文哲,有38.2%支持丁守中,有10.2%支持姚文智。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認為,是有潛在棄保效應,但還看不出來、待觀察。政大選研中心副研究員俞振華認為,關鍵在泛綠支持者是否會含淚投柯。
此外,小野拍片挺陳其邁遭丁守中批是民進黨文化門神,小野痛哭澄清反遭質疑是假哭。國民黨分析,小野作為確傷了柯的選情。

被指控是綠營文化門神,小野曾流淚自清。資料照片
被指控是綠營文化門神,小野曾流淚自清。資料照片

藍支持者開始歸隊

柯文哲、丁守中民調拉近到誤差範圍內,台北大學公行系教授侯漢君指出,「韓流」,「小野效應」都影響選情,不過「小野效應」是藍營支持者歸隊主因。侯說,「韓流」效應是全國區域性、普遍性的,「小野效應」的影響則是針對北市,影響相當集中;丁在淺藍支持度沒預期的好,但「小野效應」讓藍營支持者開始歸隊;上屆北巿長選戰,連勝文拿下4成票,北市的藍營支持者若全部歸隊,丁的選票不會低於4成,姚文智只要分掉柯文哲4%以上的選票,就會讓柯非常危險。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認為,外界開始檢視柯文哲政績,而丁守中開始打政見廣告,支持度就會急起直追。現在柯、丁民調差距較小,基本上原因還是在民進黨中央執政氣氛,「韓流」會擴散外溢也是因中央執政成效不好,老百姓想找個出口;柯的網路聲量已被韓國瑜淹沒,外界也開始檢視政績,都會讓丁的支持度急起直追。
柯、丁民調迫近網友看法分歧,有人認為與小野事件有關,也有人認為是韓流效應。網友kurtc表示:「小野鬧一下,藍營票容易被催出來表態。」網友gowang19砲轟:「小野閉嘴好嗎?中間淺藍不爽民進黨。」網友LoveMakeLove附和:「韓國瑜外溢效應出來了……真的告急。」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