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民主黨立場一致 貿易戰料續施壓

美國期中選舉後,外交政策中最令人關注的是中美貿易戰走向。美媒認為,民主黨奪回眾院控制權不會改變川普「美國優先」路線;民主黨在中美貿易戰上,可能會和川普合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如果北京心急的政治人物期待本次選舉結果,會讓中美貿易戰得到緩解的話,那麼他們需要重新思考。」


CNN指,對中國施壓是美國國會超黨派少數立場一致的領域。民主黨普遍認同從軍事到貿易、智慧財產及外交等領域,應對中國更強硬。北京在努力尋找貿易戰重壓中國經濟解方之際,有一派認為期中選舉後民主黨主導的眾院可望對北京採取較溫和態度。
「經濟學人智庫」分析師馬洛說,這種想法被誤導了。民主黨一直都較偏工會,不喜歡不受約束的自由貿易,他認為民主黨不太可能推動跟中國更多貿易的政策。就算眾院想這麼做,握有行政權的川普仍可對中國課關稅。即便將來川普需要國會支持他的中國政策,沒什麼跡象顯示民主黨會出手阻撓。

川普批「中國製造2025」

這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壞消息,川普上台後,北京在討好和友好行動都不奏效後,正手忙腳亂地想辦法緩和對中國敵意日深的川普政府。除經濟將受打擊,跟川普不和也傷及習在中國國內地位。 
川普本月底將在阿根廷舉行的G20峰會和習近平會面。POLITICO網站報導,雙方可望同意展開更嚴謹磋商,較不可能發生川普馬上廢除對2500億美元(約7.7兆元台幣)中國貨品的關稅、習也移除對1110億美元(約3.4兆元台幣)美國商品的報復性關稅。 
川普前天在選後記者會提到他將在G20與習會面,未評論將談什麼,而是批「中國製造2025」侮辱人。中國製造2025是中國總理李克強提出的政策,預計到2025年,中國將從「製造大國」成為「製造強國」。川普說中國想在全球經濟稱霸一事不會發生,他說美國經濟往上走,中國往下掉,他不希望中國往下掉,因此將在跟習見面時,看看他們要怎麼做。 
編譯蔡文英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