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教授同學淫亂教室猥褻他 男大生吃誣告罪

2018-11-09
男大生指控教授在教室內猥褻他,但提不出證據。示意圖男大生指控教授在教室內猥褻他,但提不出證據。示意圖

一名在頂尖國立大學就讀的男大生去年報案指控,2013年10月間在學校教室內,他慘遭戴姓男教授聯合3名男同學,壓制在座位上,讓男教授摸他胸部、下體,但北檢傳喚一起上課的學生都證稱根本沒這件事,因此依罪證不足將教授等4人不起訴,但教授認為此事攸關名譽,反告男學生誣告,北檢認為,男大生敘述的情況都被同學否認,且案發在開放式教室也不合理,今依誣告罪起訴男大。
 
北檢調查,男大生起初控告男教授和3名男同學猥褻他,指教授在指導他作業時,突然伸出左手褻玩他的左胸和下體,還叫3名同學分別抓住他的雙手雙腳,其中1名同學還抓他的手去摸教授的下體。

事隔不久,某日晚間7點左右,又在同一間教室,又是教授與上次的3名男學生聯手騷擾他,由教授指示3人擋住他的去路,不讓他離開,然後在他面前拉開褲子拉鍊、打手槍。男大生報案時說他隱忍了多年,才決定要提告。
 
但檢方調查,男大生指控的事發地點是一般教室,同時上課的學生約8、9人,但幾乎所有人都出庭作證說根本沒這回事,也指提告的男大生上課時並無異狀,不知道為何會告教授和男同學,因此檢方以罪嫌不足將教授和3名男同學都不起訴。
 
挨告的教授感到相當委屈,他事後另控告男大生涉嫌誣告,他說他因這件事不但被性平會調查,也丟了工作,即便性平會和檢方認為罪嫌不足,還他清白,他還是無法原諒男大生亂告他,因為他和男大生並無私人恩怨,唯一可能的是男大生成績不佳,被他當掉必修課,而對他心生怨懟。
 
但男大生挨告後仍堅稱遭教授和男同學聯手猥褻,只是檢察官問到其中情節不合理之處,包括現場有無其他學生、為何事隔多年才提告等問題,男大生就沉默不語,甚至全身發抖,無法言語。
 
檢方認為,男大生指述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又無法交代清楚,況且一起上課的同學都證稱並無發生猥褻事件,因此檢方認定男大生誣賴教授,今將男大生起訴。(吳珮如、呂志明/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