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台塑三娘4女3離婚 僅剩么女王瑞容婚姻恩愛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一手建立石化帝國享譽國際,擁有經營之神的封號,除了忙碌事業、感情方面亦相當精彩,王永慶有三個太太,其中最愛的是三房李寶珠,李寶珠和王永慶生了4個女兒,每一位都進入台塑集團經營核心,但4位中卻有3位都以離婚收場。
 
三房大女兒王瑞華擔任台塑集團副總裁,夫婿楊定一全面接掌台塑集團旗下醫療、教育事業的董事長,包含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明志科技大學等三校董事長,兩人結褵30載,如今因感情漸淡,驚傳婚變。
 
二女兒王瑞瑜目前擔任台塑生醫董座,1993年12月在美國新澤西州與夫婿李宗昌結婚,當時由王永慶親自證婚。李宗昌是主跑台塑的記者,與王瑞瑜日久生情,交往近4年後在美國結婚,且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但不料,2008年初傳出兩人已經辦好離婚,當時王瑞瑜發表聲明,「兩人婚姻狀況,是與李先生私領域的事,不影響台塑運作,會私下處理。」也讓這段14年婚姻劃下句點。
 
現任長庚醫院董事長、三房三女兒王瑞慧,是王家二代中最早進入長庚體系,據了解,王瑞慧最早在台塑總管理處、台化任職,後來才轉到長庚醫院,嘉義、雲林、廈門長庚醫院的興建都是由王瑞慧一手促成,對長庚的感情之深可想而知。
 
王瑞慧曾有過一段長達15年的婚姻,2004年與前夫知名建築師劉培森離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據了解,劉培森不僅對外必須承受來自外界「倚仗岳父」的眼光,對內也因太座事事關心,加上建築理念與台塑集團講求效率、成本的風格不同,想法相扞、溝通、爭取的情節不斷輪番上演,最終步調逐漸不一,最後種下婚變的種子。
 
而最小的女兒王瑞容,目前擔任長庚醫院特別助理,夫婿是知名設計師方國強,被稱為國內高級訂製服教父,在台做品牌10多年,更跨足珠寶設計版圖,今年4月,「王永慶王永在昆仲公園」籌設捐贈典禮,王家人特地南下參加,眾人之中看見王瑞容和夫婿方國強的身影,兩人於1997年結婚,至今長達21年。(齊瑞甄/台北報導)

王瑞容2006年出席台塑運動會。資料照片
王瑞容2006年出席台塑運動會。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