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任性?賓士車撞倒等紅燈女騎士 下車先開罵這句

2018-11-07

有目擊者指,賓士車撞倒了在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一下車駕駛夫妻還囂張罵人,責怪女騎士「幹嘛不靠賓停」。引自《我是頭份人》

有目擊者指,賓士車撞倒了在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一下車駕駛夫妻還囂張罵人,責怪女騎士「幹嘛不靠賓停」。引自《我是頭份人》

有網友在《我是頭份人》說出他的「路見不平」!表示近來在竹南的照南國小,目睹一起離奇車禍,讓他忍不住分享事發經過。
 
網友表示,在下午五點二十分左右,他在竹南光復路環市路口等紅燈,「一停車就聽到後面碰一聲,一台摩托車倒在我旁邊。」他認為賓士車可能是想闖紅燈,卻來不及剎車,撞倒了停在停等區等紅燈的機車,但沒想到,更離譜的事發生了。
 
網友描述「賓士車上是一對大概五十幾歲的老男人跟大嬸,撞到人不先道歉,一下車就罵女騎士停在汽車道上,說『摩托車要騎旁邊,車道是給汽車開的。』」
 
網友更氣憤說當時心情,「聽了就火大,是你們搞不清楚狀況吧!搞清楚,這個格子是給機車停等紅綠燈用的,你開進來,是把它當汽車停車格嗎?這也不是有沒有受傷車子有沒有壞的問題,撞到人態度還這麼差,以為先罵人就先贏喔?」
 
網友表示,他看不下去賓士車夫婦囂張態度,留在原地半小時幫女騎士跟對方理論,等到警察來問完筆錄才走人,他說會願意這麼做「就是看不慣這種先聲奪人的惡劣駕駛。」
 
網友也紛紛呼應「財大氣粗,反正出車禍,下車就是要先氣勢壓人,不是都這樣嗎,無言」、「很多開車的人,都會停在機車格子內,搞得騎車的不知要停哪了」、「謝謝你的見義勇為呀!」、「自以為有兩分臭銀就拽得象250,開個賓士了不起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