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均未接種疫苗 病發僅2天 流感首爆2死

流感奪2命!上月開始的新流感季首現死亡個案,衛福部疾管署昨公布,上月有北部65歲女性及南部8歲女童,感染A型流感H1N1併發重症身亡,其中女童並未患慢性病,起初僅發燒咳嗽,隔天就出現意識不清,確診併發腦炎,搶救後不治。該署提醒,孩童罹患流感較成人更易併發腦炎,最好接種流感疫苗防範。

流感病毒傳播力強,疾管署呼籲符合公費條件民眾盡速接種流感疫苗。胡瑞麒攝
流感病毒傳播力強,疾管署呼籲符合公費條件民眾盡速接種流感疫苗。胡瑞麒攝

疾管署防疫醫師林詠青說,2名流感死亡個案都於上月中旬發病,並於發病後2天內不幸死亡,經檢驗均感染A型流感H1N1,皆本季流感疫苗。其中65歲女性患糖尿病,發病後出現血痰、意識不清等,緊急送急診後,因併發肺炎不治身亡;8歲女童則因併發腦炎,病況變化太快,就醫隔天就去世。 

8歲童併發腦炎

林詠青指出,流感併發重症最多以肺炎為主,但年紀較小的幼童,併發腦炎機率比成年人高,且過去統計併發腦炎的幼童,半數無慢性病,因此建議有流感症狀,特別是意識不清、走路不穩等,務必盡快就醫。
開業小兒科醫師林應然表示,流感患者以輕症為多,但病毒會隨血液循環侵犯人體各處,部分患者特別是高齡或年幼、慢性疾病、重大傷病等都屬免疫力較差,易併發肺炎、腦炎與心肌炎等重症;若侵犯腦幹,可能直接導致呼吸衰竭或心跳停止。他認為,發病2天就往生,算是比較不幸的個案。
疾管署監測,國內上周類流感門急診就診共5萬4206人次,較前一周略升,但仍處低度流行,比9月就診人次低;另國內今年自上月1日起,累計48例流感併發重症病例,感染型別以H3N2共29例為多,另有2人感染H1N1死亡。
​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感染科主任黃高彬指,今年上半年流感以H3N2為多,但下半年起H1N1則有增加趨勢,呼籲65歲以上老人、有潛在疾病,甚至照顧老人或嬰幼兒的年輕人,都要接種流感疫苗。林詠青也說,幼童、慢性病患、孕婦等,是併發重症高危險群,更應接種疫苗。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強調,流感病毒傳播力強,感染後可能引發肺炎、腦炎或心肌炎,嚴重恐致死,呼籲符合公費條件的民眾應盡速接種流感疫苗。目前公費流感疫苗已接種270萬劑,比去年同期多,但幼兒劑型比去年同期落後。 

變質疫苗均停用

莊人祥說,近期發生的2起公費流感疫苗外觀異常通報,經研判屬單一事件,賽諾菲「R3J803V」(外盒批號)及國光「FKAE1802」批號疫苗均已停用;目前市面上的流感疫苗安全無虞,民眾可放心接種。
林應然說,接種流感疫苗或感染後及早使用克流感等抗病毒藥物,都可減少併發重症發生;且同樣是挨一針,自費約1000元接種四價流感疫苗,保護力比公費三價流感疫苗更完備。針對自費四價流感疫苗日前傳出缺貨,衛福部食藥署昨也說,現已有8萬劑四價流感疫苗送至該署檢驗,預計這2天可完成檢驗釋出,之後廠商也會陸續送驗。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資訊

接種對象:學齡前、國小至高中、50歲以上、慢性病患、孕婦及6個月內嬰兒的父母、幼托人員、機構住民、醫事與防疫人員 
接種地點:衛生所、合約醫療院所、社區接種站、校園或機構等 
疫苗劑型:滿6個月至3歲接種0.25ml,其餘接種0.5ml 
攜帶證件:健保卡及身分證件(身分證、戶口名簿或兒童健康手冊等) 
注意事項:接種後休息並觀察至少30分鐘以上,待無不適再離開 
資料來源:衛福部疾管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