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鑽花旗系統漏洞 男單月狂刷6千萬

花旗銀行因信用卡內部系統邏輯設計錯誤,遭不肖卡友發現漏洞,在臨時提高額度後,銀行系統就大放送,可「無上限狂刷」,竟在1個月內狂刷600多筆,累計刷卡額達6300萬元,創下國內類似案件首例,儘管花旗銀發現後將此人移送並追償,昨仍遭金管會處以250萬元罰鍰。

原額度僅60萬元

目前多數銀行都有提供信用卡戶臨時提高額度服務,卡友只要透過ATM預繳一筆現金,就可以提高額度,如本來額度只有10萬元,預繳30萬元現金,額度就可提高到40萬元。


金管會銀行局官員指出,該不肖卡友本來只有60萬元信用額度,但後來透過ATM預繳60萬元現金,將額度提高至120萬元,卻發現刷卡額度達120萬元後,仍可繼續消費,銀行並未設限,其便利用此漏洞瘋狂刷卡,等於是詐騙銀行。
此案發生在今年5~6月中,由於信用卡帳單繳款有1個月遞延期,等到銀行發現消費金額異常,該人已刷600多筆、累計金額6300萬元,平均一筆10萬元,整起案件才爆發。 

創國內案件首例

官員表示,初步認為該不肖卡友是「蓄意犯罪」,不小心Try(嘗試)到花旗銀的系統漏洞而進行刷卡,而這6300萬元是有「消費」,花旗銀已向該人追索。


此為台灣第1宗因信用卡系統邏輯錯誤,並透過「預繳卡費」方式詐騙銀行案例。銀行局表示,將全面了解有提供「預繳卡費」提高信用額度的銀行,是否有相關系統邏輯問題,目前大型銀行未有此漏洞。
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王立群表示,花旗銀沒有在第一時間立即發現,依《銀行法》132條,處該條款最高250萬元罰鍰。


花旗銀表示,此案是銀行主動發現,且在第一時間向金管會與檢警單位呈報,經清查所有相關交易紀錄與文件,確認此案是屬蓄意詐騙的單一個案,並沒有其他客戶權益受到影響。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