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連撞林佳龍座車倒地 友人現場側錄遭警盤查

2018-11-07

警方在車禍現場發現一名戴口罩、著深藍色外套及背後背包的女子,持錄影機在拍現場狀況,上前詢問時,女子迅速離開現場。翻攝畫面

警方在車禍現場發現一名戴口罩、著深藍色外套及背後背包的女子,持錄影機在拍現場狀況,上前詢問時,女子迅速離開現場。翻攝畫面

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今天上午與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騎乘的腳踏車發生碰撞,事發不到半小時,即有林金連的友人將林倒地畫面及影片PO上臉書,留言「黎明園長在台中雙十國中被林佳龍車撞」,友人是否預知其激烈行動?提供影片的石岡反徵收聯合自救會成員李蔚慈對此沈痛表示,他們(市府)一點都不在乎林園長的安危,只在乎影片從哪裡來,「重點不是誰PO文,重點是林抗爭十年帶著必死的決心才這樣做!」《蘋果》詢問她今天是否因在現場拍攝遭警方盤問?李不願正面回應,激動地說:「我們只在乎黎明幼兒園的生死,其他的都沒有意義!」隨即掛掉電話。

今天一早率先在臉書貼出林金連倒地影片、照片的機場捷運A7站自救會會長徐玉紅表示,影片是早上收到石岡反徵收自救會成員李蔚慈轉發給她的。李蔚慈下午在林金連就醫的中國附醫急診室前,出示醫院發出林金蓮病危通知書,她當時表示,林金連目前插管治療,意識仍模糊不清。所幸晚間醫院已拔除林金連呼吸器,林金連一度清醒要水喝,已可穩定自主呼吸。

林金連二兒子林愷晨面對鏡頭也難掩悲傷心情,說五天完全與父親失聯,今天工作到一半,接到醫院聯繫說父親在醫院,中午進去看父親時昏迷中。目前希望父親趕快好起來,也覺得父親是在做他該做的事。林愷晨也透露,爸爸一直在想有什麼方法,能有什麼改變,去找公部門,也沒有任何回應、結果,真的是沒有辦法!

李強調,上週還和林金連到鳳山聲援其他團體,看得出來他心情不好,且得知警方在監控他,因法院判決重劃會敗訴,幼兒園會被拆,所以身心壓力很大,後來只說要「出去走走」,後來就音訊全無,直到上午才出現。
 
外界質疑社運團體似乎事前就知道會有衝撞事故,第一時間就把影片PO上網,李蔚慈不滿表示,「請他們提出證據,事故發生後,大家關切的重點應該是園長的安危,不應只在乎影片從那裡來的嗎?」
 
李蔚慈強調,園長會這麼做(衝撞),是逼不得已的;現場成員激動說,園長抗爭十年,且多次失聯,是帶著必死的決心、是為了捍衛自己的土地和家園才這樣做!」

稍晚也出現一段畫面,錄下事故發生後,警方發現一名戴口罩、著深藍色外套及背後背包的女子,持錄影機在拍現場狀況,警方追上前查問其身份,身形特徵與李蔚慈相仿,至於該女子是否即為李藯慈?一名警員私下證實的確是她,至於林、李兩人是在現場不期而遇?或事前有連繫、並早就安排由李女錄影?還待進一步調查。

《蘋果》傍晚電訪李蔚慈,原本李態度和善,並表示,林金連失蹤後,大家都很擔心他的安危,也急著找到他,她表示,是自己上網查林佳龍行程,得知今天上午林佳龍會參加在雙十國中舉行的一項活動,「很有感覺林金連會去那裡」,因此決定上班前先到該處看看,看到林金連時,他已經躺在地上,沒看到碰撞過程,也不記得自己是何時到該處。

《蘋果》再問:「警方今日在現場盤問一位身形特徵與你相似女子,請問是妳本人嗎?」李蔚慈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激動反問:「這重要嗎?現場應該關注林金連怎麼被撞、生死問題,政府要怎麼去抹黑、帶動風向跟我們沒有關係!我們不是吃飽沒事幹!我們只在乎黎明幼兒園的生死,其他的都沒有意義!」隨即掛掉電話,不願再回應。(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