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6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楊麗花4個寒心 想離婚 60億家產沒份 歌仔戲被看輕 抓到小三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和洪文棟35年婚姻,一直給外界鶼鰈情深印象,但2年前卻爆鬧離婚滿城風雨,知情人士透露,婚姻出現裂痕有4大關鍵,包含60億身家的洪分產一毛沒給楊,以及他始終看不起歌仔戲團員,終於讓楊麗花徹底寒心。

約會小三
2009年洪文棟(左)被《蘋果》拍到和一名女子在基隆廟口光復肉羹攤用餐。
約會小三 2009年洪文棟(左)被《蘋果》拍到和一名女子在基隆廟口光復肉羹攤用餐。

洪文棟與楊麗花兩人交往8年結婚,婚後楊夫唱婦隨,扮演小女人角色。2年前兩人傳出婚變,外界大吃一驚,親友透露,情變有4大關鍵,包含1、婚後洪花邊不斷,屢被抓包有小三;2、楊照顧重病的洪,開銷由她負責;3、身家60億元的洪分產一毛沒給,理由是楊不缺錢也未生小孩,楊因此傷透了心;4、洪反對楊投入歌仔戲,也看不起歌仔戲團員,婚變後楊麗花心灰意冷,重拾歌仔戲事業。 
洪文棟在和楊麗花結婚前,除了和當時19歲的徐英妹交往並育有1子外,婚後緋聞仍然不斷。2009年洪被《蘋果》拍到與一名女子在基隆廟口吃肉羹,後來他到天母士東市場買魚,記者上前訪問,他臉色一變稱:「一起還有很多人啊!」口氣明顯不悅。 
洪文棟曾多次被楊麗花抓包拈花惹草,每次都認錯回家,唯獨那次不知為何死不認錯也不願回家,令楊麗花氣結。隔年兩人恩愛慶祝結婚27周年,洪當眾問楊麗花:「老婆,幸福嗎?」她回:「很美滿!」看似不受基隆午餐約會事件影響,但據了解,洪始終沒交代清楚成了離婚導火線,而後楊麗花搬離大直,至今住在天母老家。 
前年3月《壹週刊》報導楊麗花、洪文棟分居且協議離婚,洪分產沒有楊的份,但隨後楊洪共同發聲明表示,結婚逾30年一直很恩愛,否認家產爭端、分居離婚等傳言,但《蘋果》昨獲消息,兩人當時已離婚。 

洪文棟和楊麗花經常一起出席活動,給外界鶼鰈情深好印象。
洪文棟和楊麗花經常一起出席活動,給外界鶼鰈情深好印象。

指楊不缺錢也沒生子

另一說則指出,洪文棟曾罹重病,楊麗花將他接回家照顧得無微不至。另據楊麗花密友透露,洪文棟後期開銷都由楊麗花出錢支付,雙方就算鬧離婚,這筆帳也很難算得清楚,分居是事實,但未必已完成簽字離婚。
楊麗花氣憤洪文棟分財產卻一毛錢沒給她,倒不是為了錢,而是感覺真心換絕情。至於洪不給錢的理由,除認為楊不缺錢,也因她沒生下洪家後代。但楊是為了全心全意照顧他和前妻生的孩子才不生,沒想到最後竟成未獲分產的理由。
洪文棟的父親洪萬傳和吳火獅是新光集團的創業夥伴,洪萬傳過世後留下數十億元不動產,加上新光金的持股、海內外的豪宅、土地,市場估算洪文棟資產上看60億元。
與兄長洪文樑多年纏訟家產案,在業界廣為人知,其中位於北市天母北路、荒廢25年的住宅「傳家居」,該區的居民皆曉得其產權糾紛,就是起自洪家。如今「傳家居」高掛出租布條乏人問津,已成野狗聚集地。除「傳家居」外,洪文棟的置產遍布海內外,在大直有市價高達2億元帝景水花園、天母德行東路則有芝園等豪宅,海外部分最有名的就是在夏威夷恐龍灣附近擁有無敵海景的豪華別墅。 

洪文棟家族在天母的「傳家居」大樓因產權糾紛,已荒廢多時。
洪文棟家族在天母的「傳家居」大樓因產權糾紛,已荒廢多時。

曾圖奪新光金經營權

新光金昨證實洪文棟過世訊息,不過就在洪文棟辭世前1年,還曾一度籌措發動新光金經營權爭奪戰,讓新光金吳家出了一身冷汗。由於新光金從2012到2016年的獲利逐年往下,加上新光吳家內部紛擾,令洪家族大感不滿,在2016年時趁吳家4兄弟喬不定時,一舉奪下新光金主要控股公司新勝經營權,令吳家大感震驚。
去年新光金董監改選,當時洪文棟已有實力挑戰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的大位,逼得吳東進不得不做出讓步,調整董事會成員,並加緊勵精圖治改善新光金獲利體質,最後在新光金獲利大幅改善下,洪文棟才同意退一步,轉在董監改選中支持新光吳家。據指出,洪文棟擔任新光人壽董事,其家族持股新光金近5%,由洪的么兒洪士琪出任董事。
身家60億元洪文棟過世後,外界好奇楊麗花是否能分產,律師李巧雯表示,若洪楊沒辦理登記離婚,那麼洪過世後,楊可依配偶身分,主張先依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處理洪的財產,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洪文棟名下財產當中,關於繼承父母遺產而來的部分,依法要排除在他與楊麗花的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之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