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谷阿莫妖豔妻橫空出世 微乳溝+蜜大腿益街坊

32歲谷阿莫是知名YouTuber,也是資本額500萬元的「知識糖果數位社群媒體公司」董事長,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在YouTube發表的「X分鐘看完一部XX電影」系列影片,卻因成名作被片商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遭起訴。前晚《蘋果》捕獲他帶著一名「濃妝妹」吃港式飲茶,吃完一同回到附近住宅,竟意外揭開他已是人夫,濃妝妹正是他老婆。

谷阿莫(左)和老婆挽手逛街曬恩愛,他望著打扮性感的嬌妻幸福燦笑。特勤中心攝

上周六晚間《蘋果》接到讀者爆料,指「谷阿莫帶女友在林森北路紅磡飲茶用餐」,記者趕抵現場,果然發現谷阿莫與1名女性面對面坐著點菜閒聊。
女方妝容濃豔,五官則是大眼配上厚唇,頗有特色,穿著走火辣路線,低胸搭超短褲裙,大露乳溝與美腿,在人群中相當搶眼。谷阿莫與她喝著飲料有說有笑,氣氛相當不錯。 

谷阿莫(左)和老婆餐畢走出紅磡港式飲茶。

曬恩愛顯靦腆

爆料稱2人剛進餐廳,但記者守候不到15分鐘,谷阿莫便起身去結帳,接著便帶著濃妝妹下樓,在林森北路散步,女方自然地勾住他的手,2人看上去相當親密恩愛,平時相當有自信的谷阿莫,這時也顯得靦腆,有點害羞地低頭,畫面意外地逗趣。
2人一路從「紅磡港式飲茶」步行到不遠的住宅大廈,女方開了門,谷阿莫便一同入內上樓。 

谷阿莫(右)低頭滑手機,老婆坐對面攬鏡補妝。

不願談私生活

谷阿莫約會被《蘋果》直擊,記者昨致電谷阿莫,他表示:「那是我老婆,請你們不要報導我老婆,我的東西你們都可以寫,但我的家人請不要。」
再問他老婆的身分、何時結婚、約會細節等,他冷淡地說:「不願意透露,你沒發現我從來沒讓老婆曝光嗎?就是不希望家人被報導。」不願多談私生活,還說:「我沒有要給你電話訪問的意思。」 

2人一同返回中山區民宅。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