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台塑公主婚攝郎 享駙馬規格 輪搭692萬3豪車

身價250億元、33歲「台塑公主」王思涵今年2月離婚,上周被《蘋果》獨家直擊,和大她8歲的婚攝師林俊龍掃墓祭拜亡母,關係匪淺。當時林俊龍搭王家座車看牙,開紅色Audi跑車出入王思涵仁愛路豪宅,前天他又換搭另一輛沒曝光的車去台大看牙,回信義區王宅「御之苑」。對於「台塑公主」戀情狀況,宏仁集團昨表示,此為私人事務不便回應。

林俊龍到台大醫院看牙,春風滿面。特勤中心攝

比對林俊龍先前與王思涵搭乘的258萬元、白色Toyota Alphard廂型車,緋聞曝光後,前天他改搭另台價值188萬元、白色Toyota Previa廂型車,加上之前他被拍到的紅色Audi TT跑車價值246萬,3台車總價共692萬元。 

林俊龍前天換搭Toyota Previa到台大醫院,有專人接待看診。

專人隨侍看牙

之前林俊龍只表示幫王的工作室攝影,跟百億千金王思涵是工作上的同事,但也因此讓他頓時成為全台最紅婚攝,看牙還有專人隨侍。
1日下午記者在台大醫院巧遇上次陪林俊龍來看牙的眼鏡男,他向櫃檯詢問「3點嘛對不對」、「我是在等林俊龍,麻煩你們看一下」,眼鏡男確認林俊龍還沒到,冒著細雨到路邊等候,稍晚林俊龍姍姍來遲,看完牙後回信義區王宅,直到晚上8點多,仍未見他離開。 

林俊龍(右)上周搭Toyota Alphard陪王思涵祭拜亡母。

林俊龍曾開紅色Audi TT跑車,拉風上路。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