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韓狂言禁政治抗議 挨批搞戒嚴

市長有這麼大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說:「如果當上高雄市長,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形態的請願,通通不准!零!」由於此說法被批已超越《憲法》,引起輿論譁然,韓稍後又改口說:「不會去阻止,會採取道德勸說!」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批,韓站在威權那邊,不了解憲法與台灣民主化過程,令人遺憾。

韓國瑜昨晚和北漂青年座談,不再說「不准政治抗議」,改稱「市長不能超越憲法」。林林攝

旺旺中時推出網路政論節目《無色覺醒》,上月29日由實踐大學博雅學部副教授賴岳謙訪問韓國瑜,訪談中,韓認為未來只要是涉外事務「只有道路沒有圍牆」。他舉例「兩岸一家親的情況下,你自己扭曲,自己隔閡,播仇恨的種子,要交流或者做生意,你不是搬石頭砸腳嗎?」韓強調「這種東西我們都不會去做。」 


「意識形態都不准」

韓國瑜認為:「政治是零分,環保可以抗議,教育可以抗議,治安不好可以抗議!唯一意識形態的,通通不准!」最重要一件事情,如果(我)當上高雄市長,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型態的請願,通通不准!零!賴岳謙立即問韓:「所以要在高雄推這個獨立運動?」韓回應:「不准!」賴又問「推統一運動的呢?」韓也回:「我都不會准!」韓接著解釋:「為什麼?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高雄這2、30年,被政治搞壞掉,被意識形態纏的喘不過氣來。」
這段影片放上YouTube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贊同,質疑「高雄要戒嚴了是嗎?」但也有網友認同韓國瑜的說法,認為「意識形態抗議是無意義的,全力衝經濟。」不過,韓昨下午被媒體問到「不准意識形態的抗議」說法引起爭議的問題,韓修正說:「將來有機會當高雄市長,我希望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如果《憲法》所賦予人民的權利,有陳情、有集會的自由,這個我們當然不會去阻止,我們又不是獨裁者,會採取道德勸說,拜託高雄不要再搞意識形態跟政治了!280萬民眾都要捲起袖子,對於經濟全力開幹!」
晚間與北漂青年座談時,韓國瑜再度強調,市長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超越《憲法》,否則就是違法。重申不能明文規定,只能道德勸說,「會拜託大家,有政治抗爭就去台北。」 

陳批:不了解憲法

對此,對手陳其邁痛批,《憲法》保障人民擁有集會結社的自由,他還是台大學生時就參與廢除《刑法》100條,爭取台灣人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捍衛言論自由是奉行不渝的信仰,「過去站在威權那邊的韓主委可能較不了解,也對於《憲法》規定和整個台灣過去民主化過程,有很多人犧牲生命的過程,沒有了解,讓人遺憾。」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隨後也在臉書回應,宣示「我是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在此保證在我任期屆滿12月24日前,高雄市絕對不會禁止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狠酸韓國瑜的主張。韓也反擊,「除了關心集會遊行之外,許立明最重要的責任,是保證在高雄市辦理一場公平、公正的選舉。」 

對於韓國瑜要禁政治抗議,陳其邁批韓不懂言論自由。劉耿豪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