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投資房產收版稅 身家估破百億元

金庸前天永別於江湖,但他的小說依舊是影視作品的熱門題材,這也代表金庸著作的版稅收入源源不絕。金庸早在1991年的「香港華人億萬富翁榜」上,即以12億港幣(約48億元台幣)的身家名列香港富豪榜第64名,前年的版稅也高達850萬人民幣(3825萬元台幣)。外界估金庸總資產約有百億元台幣。

金庸(左起)與次子查傳倜、么女查傳訥合影。香港《蘋果日報》

小說發行逾3億冊

金庸去世時名下不動產僅一處,位於香港上環聚賢居,市值約4800萬元(台幣,下同)。不過,金庸妻子林樂怡對房地產情有獨鍾,並透過買賣房地產獲利。消息指出,林樂怡持有的房地產市值逾24億元。另金庸1985年曾以約5000萬購入香港「山頂道1號」豪宅,1996年以約5億元賣出,大賺4.5億元。 
金庸小說的全球發行量已逾3億冊,且他的作品每年都會出現在螢光幕前,每年收取的版權費高達數千萬元。另外,他1993年出售香港《明報》企業的股份,套現逾10億港幣(約40億元台幣),若再加上他名下的房地產、買賣房屋的獲利和其他私人物品,總資產估計約達數十億港幣,也就是約百億元台幣。 
金庸共有4名子女,長子查傳俠19歲在美國念書時,因感情不順自殺身亡;次子查傳倜雖書念得不好,但後來成了美食專家。金庸的長女查傳詩5歲時發高燒,因醫師用藥不當導致耳聾,目前在中國一家媒體擔任總監;么女查傳訥則是擅長畫畫。作家倪匡說,金庸筆下小龍女的原型就是查傳訥。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