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1-0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闖北市府 狂徒打破局長頭「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

「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41歲男子李明彥昨下午4時大膽在臉書貼文,宣告他毆打了北市勞動局長,還附上鋼筋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他因不滿勞動局處理陳情案,昨竟闖入局長辦公室以鋼筋攻擊正在辦公的賴香伶,賴當場濺血、送醫急救。北市府昨譴責暴力,信義警分局已報請北檢指揮,檢察官緊急以妨害公務罪嫌核發拘票,全力追緝嫌犯。

李明彥昨闖入北市府打傷勞動局長賴香伶逃離,事後還在臉書po出兇器鋼筋。 翻攝李明彥臉書

工運出身、施政頗受好評的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昨下午在辦公室辦公時,突遭多次替承攬、派遣工發聲陳情的李明彥以鋼筋毆傷。勞動局指出,賴當時正在核閱公文,當場額頭受傷、桌上血跡斑斑,隨即由勞動局駕駛將賴送往北市聯醫仁愛院區急救。 

賴香伶遇襲後送醫縫了11針,幸無大礙。資料照片

市府大樓沒管制

據了解,勞動局長辦公室位於北市府5樓,局長室附近的空間為勞動局各科辦公室,局長室外是機要座位,局長並無配置隨扈;因市府大樓1、2樓屬開放空間,3樓以上辦公區也無門禁管制,民眾都可進出。
官員透露,李明彥常到勞動局陳情,勞動局人員多半認識他,對於他造訪也見怪不怪,李昨上午曾到勞動局陳情,未料下午又進到市府後,不發一語就小跑步進入局長室攻擊賴香伶,秘書試圖攔阻時還被李撞倒。
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說,賴到院時意識清楚,傷口位於左側眉毛下約3公分,深及顱骨,但顱骨無骨折,也未出血,沒有腦震盪,經三層縫合,外層以細針縫11針,現冰敷中,1周應可復元,但要住院觀察,預計今可出院。蕭說,賴的傷只要好好照顧,應可以眉毛蓋住疤痕,不過要注意心理創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顯示,昨下午3時許,李明彥(41歲)持鋼筋打傷賴香伶後,拿著黃色牛皮紙袋包著柱狀物品快跑逃離市府,警方已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抓人。
民進黨議員王威中去年6月曾召開記者會,控訴北捷對派遣公司漠視清潔工勞動權益的行徑置若罔聞,當時李明彥陪同出席。王威中昨說,當時找他陳情的是北捷派遣清潔工,但因清潔工擔心出面投訴會造成工作不保,因此委由李說明。 

【闖市府行兇示意圖】李明彥昨闖入北市府,在勞動局長賴香伶核閱公文時拿鋼筋攻擊她臉部。

據了解,李明彥並非勞團成員,他曾任職中油,因外包承攬問題權益受損,因而積極參與相關議題陳情,也在臉書成立社團號召勞工發聲,他近日多次質疑北捷勞務外包廠商損害勞工權益。《蘋果》也多次接獲李投訴,但記者昨致電他的手機已變成空號。
賴香伶遭攻擊消息傳出,市府官員多感震驚;環保局長劉銘龍及勞動局等多名官員晚上也趕往醫院探視,先前由市府返回台大醫院服務的市府社會局前局長許立民也趕到仁愛醫院了解賴的傷勢。而賴在傍晚自急診轉往病房。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李男曾多次向市府檢舉派遣及承攬勞務等問題,市府雖予處分,但李男仍不滿而攻擊賴。市府除譴責暴力,也會追究法律責任並檢討維安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第一時間致電賴關心傷勢,並指示警方全力緝兇。柯昨晚在臉書貼文指,賴香伶維護勞動權益盡心盡力,深獲市民支持,對事件感到震驚。柯昨晚9時50分到醫院探視賴,停留約10分鐘後離去,面對媒體詢問,柯僅表示,專業問題就由(仁愛院區)院長回答就好。 

賴香伶昨遇襲後送醫,同事趕往醫院關切傷勢。趙元彬攝

網友痛斥「謀殺」

北捷表示,該公司重視勞動權益,外包廠商依契約須符合法令,廠商如有違《勞基法》將依契約處理並通報勞動主管機關,該公司也譴責非理性暴力。
事發後大批網友幫賴香伶打氣,質疑李明彥「拿鋼筋打人根本是謀殺」、「全台唯一像勞動局長的官員,多保重!」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