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3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名媛控萬海總裁「逼陪睡促簽約」

因為投資糾紛,曾經以一句「係金A!」廣告創下奇異果在台銷售佳績的名媛厲馥華,繼上個月赴北檢告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涉嫌背信後,她昨更進一步控訴陳以雙方交往,作為投資的交換條件,厲女還語出驚人指陳以「脫衣陪睡」逼她簽下合約。不過,陳也回應是厲女在說謊。
厲馥華昨穿著一席深紅色套裝,現身記者會,公布她與陳清治的曖昧對話,要證明陳在雙方商業往來中,想用金錢交換愛情,從對話紀錄截圖,陳對厲女說:「你同意做我的女朋友,讓我覺得年輕,我才要幫助你。」

厲馥華昨開記者會控陳清治曾試圖追求她。李奕緯攝

陳反控對方扯謊

厲馥華還爆料,曾經有一次兩人到英國,陳清治叫她進旅館房間,拿著合約威脅說:「妳不簽,我就不再繼續投資,讓妳身敗名裂,另外就是妳現在立刻脫衣陪我睡覺!」厲女說,當時她迫於無奈只好簽下合約。
厲女進一步控訴,陳後來持續打微信電話對她騷擾,最高紀錄一天打了30幾通,有一次陳打來劈頭就用英文說:「Can I see your new clothes?」(我可否看你的新衣呢?)厲說,直到陳再解釋「國王的新衣你懂不懂?」才明白對方是要看她的裸體。

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遭控拿合約威脅厲馥華陪睡。

至於厲、陳兩人投資衍生的恩怨糾紛,則要從雙方在香港合資的PGC公司說起,厲女指控陳藉此脅迫她簽下一千萬元英鎊(約台幣4億多元)合約,將投資款變為借款,讓她因此蒙受鉅額債務,她除上個月先赴北檢提告背信,昨再出面爆料陳有意追求她。
不過,對於女方的指控,萬海表示,此事屬於總裁私人事務,不清楚也無法回應。陳則透過《自由時報》回應:「我過去一年半只見過厲女一次,如果我真的想要她,我應該會更常見到她,她又再次說謊。」另外,陳也說,他從未借他1000英鎊,「她也沒有那樣的信用可以借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