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3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孫安佐 吞220日牢飯露曙光 倒數19天宣判+遣返

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底在美國涉恐攻威脅被捕,迄今被關押220天,他遭聯邦檢方起訴「非美國公民持武罪」重罪後,8月出庭認罪,法院原定12月11日宣判,昨確定提前至11月19日宣判。律師研判本案朝樂觀方向發展,孫安佐宣判後可望被遣返,換句話說,他最快下月21日就可回到台灣,返台倒數計時。

孫安佐(左)3月底在美被捕,被關押至今。

孫安佐對同學說的1句玩笑話:「我要在學校濫射!」闖下滔天大禍,不僅讓他成為階下囚,也讓爸媽傷透了心,從3月26日被關至今已220天。《世界日報》昨報導,由於被告律師建議提前作業,檢方無異議,孫案將提前於11月19日宣判。
由於孫安佐8月底已在法庭上認罪,表示放棄審判庭辯護和上訴,孫安佐委任律師凱勒先前受訪指出,已透過認罪協商,幫孫安佐爭取讓檢察官放棄起訴其他條文,包括持有槍械,只起訴他持有彈藥部分。

狄鶯夫妻年底回台

擁有美國律師執照、慶辰法律事務所創所律師侯慶辰分析,法院決定提前宣判,應該是律師、檢察官及法官對於孫安佐的判決已有共識,依照凱勒的策略,孫安佐可望獲較輕的刑度,「判決結果應可樂觀期待,且檢、審、辯3方都有共識,全案應可直接定讞,假如孫安佐遭判刑期低於他被關押的219天(至昨),那孫安佐在宣判後,就可立即搭機返回台灣」。
換句話說,孫安佐如果被當庭遣返,最快可望於下月21日抵台。狄鶯、孫鵬夫妻為保護兒子,半年多來對外封口,不許親友再對媒體多說,昨他們的親友一問三不知,據狄鶯身邊友人透露,僅聽說他們夫妻倆年底會返台。

孫鵬(右)和狄鶯6月曾返台辦簽證,至今仍滯留美國救子。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