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愛心】騎士沿路借錢加油 警開油箱「滿的」

2018-10-31
洪男在北市忠孝、基隆路口向汽車駕駛借錢加油。翻攝google

1名洪姓機車騎士在台北市東區沿路向停等紅燈的汽車駕駛借錢,宣稱「摩托車騎到一半沒油,能否借我50元加油?」警察覺得怪異,上前盤查,發現洪男的摩托車油箱滿滿都是油,認為他欺騙他人愛心,將他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將洪男起訴。

據了解,這名中年的洪姓男子去年8月開始出沒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與仁愛、信義、忠孝東路的路口,趁汽車停等紅燈時,上前敲車窗,向駕駛訴苦摩托車騎到沒油,又身無分文,「能否借50元加油?」

許多駕駛認為洪男所討金額不多,洪男又真的將摩托車停在路邊,也沒思索是真是假,就拿出錢借給他,但轄區的警員發現洪男的舉動,覺得案情不單純,開始注意洪男的一舉一動。

今年9月間,洪男又到基隆、信義路口,向一名停等紅綠燈的汽車駕駛索討50元加油,恰巧被警員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同時檢查洪男機車油箱,發現裡面滿滿的油,因此認為他施用詐術騙錢,將他移送北檢偵辦。

洪男原本承認有借錢加油,但辯稱都是有借有還,事後又改口說沒有借錢加油。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9月那次被警方當場查獲的那一次,洪男罪證明確,但尚未得手就被逮捕,因此依詐欺取財未遂罪起訴,至於警方另移送先前洪男以相同手法騙錢的行為,檢方認為沒有具體證據,將洪男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