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3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3年後下台 梅克爾棄選黨魁

德國中西部黑森邦前天舉行地方議會選舉,初步結果顯示,德國總理梅克爾所率基民黨(CDU)及其執政聯盟社會民主黨(SPD)雙雙遭遇重挫,得票率下降均逾10%。這也是梅克爾大聯合政府繼巴伐利亞地方議會選舉失利後再度受挫。梅克爾稍後宣布,將放棄角逐12月的CDU黨魁大位,這也將是她最後一任總理,會於2021年下台。

黨內掌權已達18年

基民黨今年12月將重新選舉黨魁,梅克爾自2000年起成為基民黨第一位女性領導人,迄今已掌權18年。在選舉重挫後,梅克爾昨天表明不會再競選黨魁,而這將是她最後一任總理,2021年下台後將不會再競選任何公職。 
初步計票結果顯示,CDU獲28%選票,仍為第一大黨,但較上次邦議會選舉得票率下降逾10%。SPD拿下20%選票,也創該黨1946年以來的新低。反觀支持移民與環保的綠黨得票逼近20%,遠高於上一次的11.1%,反移民的右翼民粹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得票率達13.2%。 
綠黨與AfD是這次的大贏家,綠黨一躍成為黑森邦第二大黨,而AfD在5年前的得票率僅4.1%,沒有突破5%的門檻,無緣進入邦議會。今年一舉成為黑森邦第四大黨,這也意味該黨已經在德國16個邦議會都攻佔了席次。目前由CDU和綠黨合組的黑森邦政府將保不住多數地位,最可能改由CDU、綠黨、與自由民主黨(FDP)聯合執政。 

施政挨批了無新意

其實過半數黑森邦選民對地方政府表現滿意,但近8成對柏林聯邦政府不滿。畢竟該邦經濟富裕,失業率僅4.4%,但地方選舉似已成選民表達對聯邦政府不滿的出口。《科隆評論報》直言,選民不想要梅克爾的大聯合政府了。 SPD表現欠佳,已有愈來愈多人要求SPD退出梅克爾執掌的聯合政府。黨魁納勒斯表示,會規劃行動計劃,再決定是否留在執政聯盟,並將敗因歸咎於梅克爾政府的施政了無新意。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