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少女遭虐殺全身長蛆 修復師怒「嫌犯不該死嗎?」

2018-10-30

主嫌只有一次被判死刑,今更二審死刑又被撤銷,資照

還記得竹東少女命案嗎?2015年新竹縣竹東鎮自稱「冥王」男子林春雄(33歲),為幫女友出氣,竟率4惡煞虐打14歲少女,林春雄還指揮2手下輪流性侵少女, 事後,5嫌不顧死活棄置竹東大橋下,還到卡拉OK歡唱,事後繞回現場確認少女死亡才去上班,隔天竟潑汽油焚屍;5嫌直到更一審,主嫌林春雄才被判死刑(其餘皆為無期至20年),沒想到今天更二審,主嫌的死刑又被撤銷發回,消息一出,當初義務協助遺體修復的陳庭兒得知直呼心痛震驚「一條人命怎麼都沒人需要負責?!我到現在還記得她的遺體,全身都是蛆、都是蛆,我邊修復邊哭,真的太慘了!」
 
事發至今已經3年多,但陳庭兒向《蘋果》回憶此事仍記憶猶新,「我當時看電視後主動聯絡少女的爸爸要免費修復,當遺體送來,我們同事總共8個人看到也忍不住掉淚,因為她被燒過,肉都沒了只剩骨頭,屍體因為幾天才被發現所以身上都是蛆,我們先用強力水柱一直沖,沖了很久還是有很多,後來是拿小夾子一個個把毛細孔的蛆夾出來,而且妹妹的太陽穴也被打凹了,左腳也沒了,我後來是拿我的腳模幫妹妹做腳,尤其妹妹的臉也沒有了,我們8個人真的花了好久的時間、按著照片才做出妹妹的臉,我不能說妹妹是我處理過死狀最慘的一個,但她絕對是我這輩子都忘不掉的案件。」
 
回顧這起案件,2015年5月,黃女與被害少女發生口角,於是先夥同2人在網咖店徒手毆打,之後再由男友林春雄共5人分別騎乘車,強押少女至大同國小旁步道以竹棍、安全帽等物毆打被害少女,最後眾人又將少女載到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除了拳腳攻擊,還以用石塊搥打、丟擲,並由2嫌性侵,事後5嫌將她丟在原地等死,稍晚發現少女死亡、次日淋汽油焚屍。大約2-3天後,少女父親找不到女兒報警,全案才被揭發。
 
對於此案,5嫌在更二審沒人被判死,陳庭兒有感而發的說:「我記得在修復遺體時,少女的爸爸也在旁邊看,他眼淚一直流、一直怪自己『沒用、無能』」。而修復遺體大約一、兩年後,陳庭兒也曾在竹東夜市看到少女的父親,「他就一直說謝謝,謝謝幫忙女兒…只是對於女兒的案子,我覺得他好像沒抱什麼希望,他就是淡淡的說『那有什麼辦法?那就算了吧!』陳庭兒感嘆「我也不懂法律,不知道法官判的對不對,我只知道一個人被打到太陽穴都凹了…還有少女的爸爸,我覺得他很可憐,難道他只能怨嘆自己沒用嗎?這些犯罪的人,不該死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