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3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250億台塑公主王思涵 休夫8個月 攝郎出入香閨陪祭母

33歲「台塑公主」王思涵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孫女,今年2月底與夫婿黃健維協議離婚,3年婚姻畫下句點,原因傳是婚攝師林俊龍介入。最近林被爆料「開王思涵的跑車出沒王思涵豪宅,在她公司坐領高薪,已淡出婚攝業,過著優渥日子」。據《蘋果》多日調查,林俊龍不僅進出身家250億元王的豪宅,王的百萬愛車也由他開,還派專屬司機接送他就診,兩人更一起去觀音山墓園「福園」祭拜王思涵亡母陳靜文,顯示關係匪淺。

王思涵(左)帶林俊龍到觀音山「福園」,祭拜亡母陳靜文。特勤組攝

王思涵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愛女,67歲的王文洋身家百億,對她疼愛有加,王思涵離婚時曾放話:「誰都可以追求我!」但似已心有所屬。 
25日中午,記者目擊林俊龍從台大醫院口腔顎面外科出來,一旁的襯衫男問他:「那你有什麼藥物過敏嗎?」他想了一下答:「沒有。」一輛258萬元起跳的白色豐田alphard廂型車駛來,違停在公車停車區讓林俊龍上車。當天記者在一般門診守候整個上午,未見林俊龍,他卻突然現身口腔顎面外科,看來攀上豪門千金的他,連看牙都獲VIP待遇,有專人伺候。 

林俊龍(右)和王思涵眺望遠方低聲交談,神情肅穆。

駕女方奧迪TT跑車

隔天上午近10點半,同一輛白色豐田廂型車開進王思涵的仁愛路豪宅地下停車場,近半小時後,一輛紅色奧迪TT跑車先從停車場駛出,白色廂型車緊跟在後,林俊龍從奧迪駕駛座下車,奔向後方的白車司機,確認路線後,他駕駛紅色奧迪當前導,白色廂型車一路跟著開到新北市五股區的五福路上停車。
林俊龍熟門熟路地下車買外賣,之後開進一旁的社區大廈地下停車場,廂型車司機將車停在大門口。下午1點半,王思涵和林俊龍一前一後步出該社區大廈,雙雙搭上白色廂型車,直奔觀音山上的福園,2人一起戴上墨鏡,祭拜王思涵亡母陳靜文,還不時眺望墓地遠方的風景,看來頗登對。 

林俊龍(左)換穿白色T恤,和王思涵步出五股舊社區。

王思涵和林俊龍出入的五股社區,屋齡約33年,跟她上億豪宅落差頗大。

切黃健維3年婚玩完

陳靜文還在世時,王思涵曾多次帶著當時還是男友的黃健維去探望母親,身邊友人透露,王母對於文質彬彬的王健維相當滿意。
王思涵前夫黃健維父親是淡江大學資訊系教授黃明達,與王思涵相識14年,2015年結婚,孰料去年爆婚變,王思涵被拍到與林俊龍共餐,搭肩熊抱親暱互動,而林俊龍正是她和黃健維在北海道辦夢幻婚禮時的攝影師;黃健維則傳出對王思涵家暴,還被指愛上酒店。友人認為,這次王思涵在非亡母忌日或冥誕時前往祭拜,「讓媽媽鑑定一下未來另一半」的成分相當高。
小倆口隨後一同搭車返回五福路林俊龍住處,途中還先到新莊長安路,由司機下車買鴨肉羹。傍晚司機先把白色廂型車開回信義區的王宅,王思涵與林俊龍在五股住處待到下午5點半,才駕駛奧迪TT跑車返回信義區的王宅,王思涵下車後,由傭人接手開進地下停車場。
王思涵表示跟林俊龍是好友,相約是因林俊龍家離墓園近,沒有特別意涵,並表示:「確定沒有過夜,從我家出發的。」
林俊龍則說和王思涵是同事,幫王的工作室攝影,「一同到墓園只是因為離我家比較近,怎麼可能有過夜,太亂扯了。」林俊龍強硬表示:「如果寫了什麼過夜,會請律師跟你們聯絡。」宏仁集團公關則表示,這是個人私事,不方便回應。 

林俊龍開奧迪跑車從女方豪宅出門,一路開到五股買外帶餐點。

黃健維和王思涵婚姻只維持3年。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