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2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上帝留我活口 就是有事要我做」584字聲明 司機道歉:絕不隱匿

40多分鐘在駕駛艙孤軍奮戰,拖著故障連連的列車前進,卻在一個致命彎道出軌,造成18名乘客死亡,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事發後被指為「可能禍首」,連日來的龐大壓力幾乎把他壓垮,但在各界痛批台鐵將他當替死鬼,1人1信支持、展開連署力挺下,日前他嚎啕大哭宣洩心中壓力後,在罹難者頭七前1天,他透過兒女出面說明,承諾不會逃避隱匿或說謊,「上帝既然留下了我活口,就是有些事要我去做」。

普悠瑪事故第6天,司機尤振仲(右圖,資料照片)情緒較穩定後,昨委由兒女對外宣讀聲明致歉。莊淇鈞攝

羅東聖母醫院指出,尤振仲(48歲)受傷送到羅東聖母醫院,剛開始因衝擊和驚嚇過大,加上得知多人死傷,自責和歉意讓他不願說話,但在台鐵高層的謊言接連遭戳破,以及許多民眾、傷者及家屬都表達不該把責任全推到1人頭上後,尤的壓力似乎減輕不少。

昨聖母醫院安排祈福禮,為翻車死傷者祈福。高鈞麟攝

兒女出面飆淚鞠躬

24日醫師探望尤振仲並與之對談後,他的情緒潰堤嚎啕大哭,心情也較為平復,昨院方查房時,尤主動表示想對外說明當天翻車的始末及真相,但身心科醫師不建議他面對媒體,最後由其兒女及律師代為發表道歉聲明。
昨午3時,尤振仲的女兒哽咽念出一小段簡單聲明,代替父親對事故罹難者及家屬致上最深歉意,數度泣不成聲,之後尤的女兒與兒子起身鞠躬致歉,女兒情緒激動、不斷拭淚,兒子則不斷對她撫背安慰,家屬背負的無形壓力可想而知,後他們再次坐下,聲明稿由律師閻道至代為念完。
尤振仲的道歉聲明共584字,開頭就先向普悠瑪發生意外的罹難者與家屬等說「對不起」!全文共道歉4次,2度強調不會逃避隱匿或說謊,也2次提及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4度感謝各界關心與協助。

鐵道迷發起連署活動,聲援尤振仲。葉志明攝

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一、首先,對普悠瑪發生意外的罹難者及家屬,以及當日乘客,致上最深刻的歉意,對不起,此次意外事故造成家庭破碎,甚至無法彌補的憾事,本人深感萬分歉疚不安,身為普悠瑪列車的駕駛員,本人承諾不會逃避隱匿或說謊,我會坦然面對且配合司法調查,負起我應該要負的責任,此外也感謝社會大眾以及各界對於本次事件的關懷。
二、目前本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有關事故之原因,本人已將當日車輛遭遇故障因素、操作流程以及相關通訊過程,詳細陳述予檢察官製作筆錄,本人也盡力將傷害降至最低,有關面對檢察官之詢問,絕無隱匿、謊騙之行為,其餘相關疑點及責任歸屬,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本人靜候司法之公平、公正、公開之調查結果,釐清事件真相。
三、本人近日飽受身心煎熬,不論心理及生理方面,都承受相當大之壓力,受到各界人士,以及民眾一人一信的關心,深感欣慰,感謝羅東聖母醫院醫師一直不斷鼓勵我,他說:「上帝既然留下了我活口,就是有些事要我去做」。期盼各界能給予本人及我的家屬有一定的空間,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四、非常感謝當日參與救援之警消人員,台鐵同仁及羅東聖母醫院、博愛醫院、陽明醫院,蘇澳榮民醫院和仁愛醫院等醫護人員參與救援,以及這段期間不分晝夜的辛苦照料,謝謝!最後,對於不幸往生、受傷者及當日車次之乘客,再次致上無限的歉意及內心永生的究責,本人會靜待司法單位調查,以釐清本案責任歸屬,並還社會大眾一個公道。

強調吸毒沒有再犯

對於尤振仲吸毒戒癮期間還駕駛火車,委任律師陳湘傳說,尤在緩起訴後,每月均按檢察官指示定期檢驗都沒有再犯,希望各界給予尤及家屬空間。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指出,尤的傷勢好轉穩定,過幾天應就能出院,但具體時間不確定。
台安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許正典表示,尤遭遇列車翻覆多人死亡的事故衝擊,事後因壓力情緒難以消化,容易出現像是難以入睡,選擇緘默、食不下嚥等急性壓力身心反應,建議尤可先找一個安全環境,由信賴的人書寫文字表達心聲,一方面可透過文字整理思緒,釋放壓力,也可避免高強度記者會的人群壓力。

今全台鳴長笛哀悼

昨聖母醫院安排祈福禮,帶領大家頌唱詩歌,為這次普悠瑪翻車意外的死傷者祈福。今天是罹難者頭七,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為表達哀悼,除全台1378名司機員將繫上黃絲帶外,今午4時50分,全台所有火車將同時鳴長笛一聲表達哀悼。
另鐵路迷旅遊達人田一修因不滿台鐵把事故責任全推給最基層駕駛,昨午於台北火車站東三門發動連署活動,稱是「搶救司機大兵起義」,現場高掛「官員高高在上、司機代罪羔羊、官僚殺人」白布條,呼籲民眾力挺尤振仲,並請監察院調查、彈劾普悠瑪事故瀆職官員。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