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男擁槍藏毒拒檢 朝壽星警轟3槍

2018-10-26

持槍匪朝警轟3槍自摔後被逮。侯昌騰攝

高雄市鳳山區,凌晨發生警察遭開槍襲擊的重大治安事件,一名擁槍、毒的林姓男子,見巡邏車靠近,心虛加速逃逸,過程中鑽進死巷後棄車落跑,偷了一輛單車代步,還騎在單車上朝警察轟了3槍,其中第3槍卡彈未擊發,幸未造成警力傷亡。警方最後順利壓制林男,搜出襲警的改造手槍,彈匣內還有未擊發4顆子彈,林男身上藏一大包海洛因毒品,與現金數萬元,警方懷疑林男涉嫌販毒,目前全案依槍砲彈藥與毒品案移送法辦。

逮捕嫌犯五甲派出所長吳明忠,今天恰好是他48歲生日,他去年任職文山派出所長時,也在生日當天查獲1名男子持有毒品跟霰彈槍,對於連續兩年生日都遇到持槍歹徒,這次甚至還被歹徒開槍,吳明忠說:「我不怕,但我會擔心我同事安危!」

警方表示,嫌犯林姓男子(41歲,有毒品、竊盜前科)今天凌晨1時許,駕車行經鳳山區林森路,林男看到前方有巡邏警車,立刻開車轉進小巷,不料發現竟是死巷,林男立刻棄車逃逸,進入一棟整修中的空屋躲藏。
 
五甲所所長吳明忠與警員郭晉宏在發現林姓男子之後,直覺其行徑有異,沿路尾隨,並呼叫線上警網支援。搜索過程中,警方看到林男徒步跑往另一巷內,吳明忠與郭晉宏立即駕警車追緝,另巡佐陳志仲也徵用民眾機車共同追捕。

吳明忠表示,他與郭員在福安二街上發現林男在路邊竊取自行車騎乘,雙方會車之際,發現林男手持一把黑色手槍朝向巡邏車示意,但未開槍。

警方見狀後立即迴車追至巷口時,林男便朝警方駕駛的巡邏車開槍射擊一發,林男騎在單車上轉身往巡邏警車射擊第二發子彈,所幸好都未擊中,林隨即不慎撞上路邊汽車倒地,但他仍數度拉滑套欲往警方開第三槍,不料子彈卡在槍枝並未射擊出,吳明忠立刻抓準時機用警車包夾,持槍衝下車壓制林男,並奪下林的槍枝將林上銬逮捕。

警方林男身上查獲一級毒品海洛英28.95公克、改造手槍1把、4發未擊發子彈、1發未發彈,及現金10萬1千元,警方懷疑林男企圖販毒,但林男辯稱,被查獲的毒品都是自己要吸食的,槍枝與子彈則是用來防身,警方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殺人未遂、竊盜罪嫌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進一步偵辦。(侯昌騰、王勇超/高雄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