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嫌雙手刺青太醒目 逛夜市被苦主認出

2018-10-24
許姓男子涉嫌連續在東港、新園一帶犯下搶案,被警民合作聯手逮捕。翻攝畫面

一名雙手刺青的許姓男子,涉嫌連續在屏東東港、新園一帶搶劫,許男行搶後還變裝逃逸,但警方鎖定歹徒作案機車,21日許男逛夜市,卻遇到東港警方執行勤務,而曾經目擊他搶劫的花姓男子也當場指認出搶嫌,警民合作聯手將許男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有竊盜、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34歲的許姓男子,9月21日晚間7時許,涉嫌在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上行搶一名黃姓女子的皮包,兩人發生拉扯,但黃女不敵壯碩的許男,皮包遭奪,拉扯過程中更造成手臂大片瘀青。許男得手後騎乘機車在光復路逆向行駛,並再鑽入小巷逃逸。
 
警方指出,10月15日許男又到新園鄉某家商行行搶,但因當時正值交接班,商行內現金不多,許男搶走店員穿戴的金項鍊後逃離 警方調閱高屏地區數百支監視錄影器過濾發現,作案用的機車都是同一部,而該輛機車是失竊贓車,但警方追蹤嫌犯到定點後,嫌犯疑似變裝躲避警方查緝。
 
由於許男的左右手皆有明顯刺青,行搶時以長袖遮掩,但警方針對有地緣關係治安人口查訪,發現許男身材、特徵與被害人所述相符,而許男長年離家在外,行蹤不定,短時間內尚無法清查得知藏匿處所,專案小組研判,許男無固定工作且經濟拮据,應會再度尋找另被害人犯案,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隨即指示編排順風查抄勤務,並率員兵分多路針對許男往返路徑加強查緝。
 
21日凌晨零時30分許,許男在東港鎮新東市場附近逛夜市,被執行查抄勤務的警員發現,正要上前盤查,因案被通緝的許男警覺想閃躲,經曾目擊許男搶劫的花姓男子也指認出搶嫌,警民合作聯合將許男壓制在地,順利將許男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發現,許男不僅在東港地區犯下搶案,還犯下數起竊案,警方在贓車置物箱內找到作案後所用的變裝衣物、玩具槍及搶來的女用背包等,除依搶奪、竊盜罪嫌,報請屏東地檢署偵辦,並擴大偵辦追查有無涉及他案。(羅琦文/屏東報導)

許男右手刺有鬼頭。翻攝畫面

許男左手刺毒蠍。翻攝畫面

許男因手上的刺青被警方查出身分。翻攝畫面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