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劫後餘生】「這支我沒收過」學生失落物 老師難過幫收拾

2018-10-23

卑南國中侯姓老師與學生來找手機與用品。江孟謙攝

台鐵普悠瑪6432列車昨在宜蘭翻覆,車廂內物品、行李到處噴飛,鐵路管理處人員今天晚間10點把第五、六、七節車廂內物品載到羅東博愛、聖母醫院,列車裡最大團的卑南國中一行20多人有5人不幸罹難,晚間卑南國中的侯姓老師帶著學生來替同學們找行李,看到手機就說,「這幾隻我沒收過,我認得!」也把學生在韓國買的物品打包帶回。

卑南國中一行人到韓國進行交流,回國要返回台東時搭上死亡列車,師生共5人罹難,還有一名棒球好手王羽飛仍插管住在博愛醫院加護病房內。侯姓老師帶著學生來找車廂內散落的物品,她們在一堆已經滿是塵土的雜物中撈出學生私人物品及韓國買的紀念品。

老師跟學生把同學們的手機找出,在地上排列整齊,一一拍照傳給學生比對是否無誤,拍到一半,侯老師突然說,「這幾支手機我有沒收過啦,我認得!」順利的尋回學生失落的手機及個人物品,經過打包帶回。

同樣來找行李的還有住在博愛醫院的蘇姓阿兵哥,他坐在輪椅上,讓女友推著出來找東西,蘇說,當時他放假到羅東找女友,準備要收假回到花蓮營區,沒想到就發生意外,好在傷勢不算太重,拿到行李後就讓女友推著返回病房。(突發中心江孟謙/宜蘭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