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2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自願下鄉教英文 熱血師護生到最後

這次卑南國中有6名師生罹難,其中英文老師張加穎(31歲)用生命守護到孩子們最後一刻,張加穎的姊夫昨在醫院難過表示,加穎對教育很熱情,「她到最後一秒都還守在學生身邊,我們以她為榮。」加穎生前很愛大海,家人將會討論是否要海葬,讓她可以開心地走。


張加穎的姊夫曾先生說,加穎沒有結婚,也還沒有男朋友,她生前就很想到偏鄉地區教孩子們英語,畢業後第一志願就填卑南國中,一待就待了3年多,「剛到的時候發現國中生都還不會講ABC,她自願留下,希望孩子們未來能有更大競爭力。」


加穎生前遞交了很多教案,才有機會爭取到經費,帶孩子出國增廣見聞,這次赴韓交流5天,加穎期待能再帶孩子出國比賽,曾先生無奈地說:「他們還帶了一些獎回來,卻沒有機會看到了。」曾先生不捨地說,看到加穎的遺體就躺在地上,讓家人好痛心,發生這種不幸事,家人只能選擇接受。


張加穎曾表示死後想要海葬,家屬將討論是否讓她海葬,「讓她和大海在一起,應該會是最快樂的吧。」
記者朱姵慈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