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2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習近平南下吹噓 港人冷淡 港珠澳大橋遭疑錢坑

連接香港、珠海、澳門三地的「港珠澳大橋」今天舉行開通典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下午已抵達中國廣東省珠海市,顯然將出席今天的開通典禮,並吹噓此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將帶來的交通便利。德新社昨分析,港珠澳大橋延宕了2年才終於通車,且過程中不斷追加預算,再加上港人對中共政權的不信任,都導致許多港人漠視、鄙視這項旨在將香港融入中國的工程。

港珠澳大橋全長近50公里,是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 新華社

中國官媒新華社昨報導,習近平昨下午在珠海市橫琴新區考察了廣東和澳門合作創建的中醫藥科技產業園區。報導強調:「(2012年)黨的十八大後,習近平首次赴地方考察就選擇了廣東」,如今時隔6年再赴廣東考察。之前即不斷有消息指出,習近平將出席今天在珠海舉行的港珠澳大橋開通典禮,香港《蘋果》記者昨前往多次招待國家領導人的珠海度假村酒店,也目擊酒店內已被清空,完全看不到任何旅客。 

習近平預料將出席今天的「港珠澳大橋」開通典禮。 資料照片

珠海度假村酒店疑似為了接待習近平,近日已不接受訂房。 香港《蘋果日報》

今將主持通車典禮

香港《蘋果》記者昨早另以旅客身份致電珠海度假村酒店要求訂房,但職員表示本周四以前已無空房,即使記者強調在網路訂房網站上仍顯示酒店有空房,職員仍堅稱:「沒房、沒房」。倘若習近平果真入住珠海度假村酒店,那麼根據酒店職員的說辭,習近平很可能在結束開通典禮後繼續在珠海考察。 
港珠澳大橋是連接香港大嶼山、澳門半島和廣東省珠海市的大型跨海通道,全長近50公里,其中包括一條長約6.7公里的海底隧道,今天上午舉行開通典禮後,明天正式通車。港珠澳大橋之所以並非「一橋到底」,是因為大橋途經唯一可供大型運輸船隻通行的珠江口深水航道「伶仃西航道」。倘若要在此航道上建橋,又不想影響大型輪船經過,那麼橋面高度估計需達80公尺,但這又不符合其鄰近香港赤臘角機場的規範,所以只好以海底隧道代替。 
港珠澳大橋開通後,可將原本從香港至珠海或澳門的行車時間從4至5小時縮短至30分鐘,但私人轎車的通行費高達680元台幣,恐降低民眾使用意願。德新社昨報導,港珠澳大橋的興建是中國當局「粵港澳大灣區」計劃的一部份,目的是將曾為外國殖民地的香港和澳門融入到廣東珠江三角洲周圍的9個城市之中。德新社分析,港人對中共政權的不信任,影響到許多港人以負面態度看待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今舉行開通典禮,明正式通車。圖為珠海當地的自助通關設備。 新華社

造橋預算不斷增加

港珠澳大橋原定2016年通車,已足足延宕了2年,再加上預算不斷追加到480億人民幣(約2170億元台幣),都引發外界遐想。香港光是主橋樑部分,就要付出86.7億人民幣(約390億元台幣),這還不包括興建連接道路和跨境設施的另外數十億開銷。德新社指,香港已有高鐵通往廣東的深圳和廣州,珠海也不是港人熱中的地方,所以花大錢造港珠澳大橋的效益難讓人信服。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就質疑:「我們有海、空、陸運輸,……為什麼還要再一座橋?」 

港珠澳大橋明天正式開放通行。香港《蘋果日報》

港珠澳大橋小檔案

●全長:49.968公里
●動工:2009年12月15日
●完工:2018年5月23日
●正式通車:2018年10月24日
●設計壽命:120年
●設計強度:能抵抗規模8地震和16級強颱
●穿梭巴士路線:「來往香港口岸至珠海口岸」和「來往香港口岸至澳門口岸」2條
●穿梭巴士班次:尖峰時段5分鐘一班、離峰時段每10至15分鐘一班
●車輛通行費用:
.小型客車(私人轎車、計程車):150元人民幣(約680元台幣)
.大型客車:200元人民幣(約900元台幣)
.普通貨車:60元人民幣(約270元台幣)
.穿梭巴士:300元人民幣(約1360元台幣)
.貨櫃車:115元人民幣(約520元台幣)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