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2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醫師娘潑油燒夫 火灼8月嬰 3傷

北市一對年輕夫妻,去年結婚生子,夫妻常在臉書狂曬恩愛,未料今年初失和,不僅全武行又互控家暴,妻子昨趁內科醫師丈夫睡午覺,買汽油澆床燒夫,卻忘了8個月大的兒子也在房裡,妻子驚慌下樓呼救:「失火了,孩子還在屋裡。」路人衝入屋內抱出男嬰,火勢也快速撲滅未釀大災,不過,夫妻一家3口全灼傷送醫。

涉嫌點燃汽油燒夫林女(左)昨晚被帶回警局做筆錄。呂彥攝

涉嫌潑汽油的林姓女子(34歲),和任職北市大型醫院的林姓內科醫師(32歲)去年結婚宴客,並生下一子,在北市光復南路租屋定居,夫妻臉書po了許多全家福照,兒子白胖惹人憐愛,夫妻甚至將交往至婚後甜蜜生活的影片po網,月前臉書大頭貼也換成一家三口照。

警方進入屋內採證。劉文淵攝

哭喊「孩子在屋裡」

未料今年初,夫妻失和屢屢爭吵,甚至演變成全武行。警方表示,今年初至今,林女透過電話或親至派出所報案6次,指控丈夫家暴動粗,驗傷單大多是臉部、手腳等挫傷,林女要求離婚,丈夫不肯,日前夫妻吵架又打起來,換丈夫告妻子家暴。
昨天中午,林女不滿長期被家暴,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拿出一個大鋼杯要買汽油,加油站員工覺得怪異,表示沒蓋子的容器不能裝汽油,林女拿出寶特瓶,買了100元的92無鉛汽油。
下午1時許,林女返家見丈夫在床上午睡,將買來的汽油潑在棉被上點火,丈夫被突如其來的火光嚇醒,大吼:「妳在幹嘛!」然後衝到浴室沖水,林女見床上一團火,想到兒子還在房裡,衝到樓下一家兒童用品店,朝店裡哭喊:「我家失火了,孩子還在屋裡!」
警方說,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立即衝進屋裡,另兩名女子也跑上樓察看,當時屋內已有火,男子急忙抱著孩子衝出來,這時在浴室沖水的林男也跟著跑了出來,衝到樓下想教訓妻子,其他路人急忙將林女和孩子推到廁所躲藏。

警方蒐證查到林女事前到加油站買汽油(小圖)。翻攝畫面

勇路人救嬰 英勇路人衝入火場救出男嬰。翻攝畫面

林男逃出火場,衣服都被燒破了。 翻攝畫面

幸只毀了一條棉被

警消獲報到場,及時用水柱噴灑,現場只燒毀一條棉被,但林男全身有40%的2度燒燙傷;林女左手背也有燒燙傷;8個月男嬰右前臂約4平方公分擦傷,3人意識清楚,送醫急救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採證,因夫妻都還在醫院治療,尚未製作筆錄,未來將朝公共危險罪及殺人未遂罪究責。

林姓夫妻常在臉書po全家照曬幸福。翻攝畫面

夫妻失和孩子遭殃案例

2017/09/10
台中李姓婦人和丈夫吵架,負氣反鎖大門並打開家中瓦斯,欲和4名年幼子女同歸於盡,幸警消破門解危。
2017/02/05
北市張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持利刃割斷孩子喉嚨後自殺身亡,遺書痛罵妻「妳要自由,我給妳自由,孩子我帶走了。」
2016/08
桃園黃姓女子與丈夫爭吵,竟找10歲兒出氣,不僅掐脖怒罵,還持熱水澆頸部,造成男童燙傷。
2015/06/10
桃園楊姓女子和丈夫口角,酒後情緒失控,將3個月大兒子拋入水池,男嬰獲救卻留下癲癇後遺症。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