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2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殺母剁頭 逆子:要不到錢被罵 詭異筆記曝光 肖想「金子車子房子」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警局偵訊室裡,犯下弒母斬首的逆子梁崇銘,身上還散發濃厚血腥味,他神情呆滯若有所思,警方詢問為何殺媽媽時,他神志清楚流露出不屑的口吻說:「要不到錢還被罵。」他毫無悔意,眼神飄忽不定,到底是怎樣兇殘的人,能冷血到狠心砍下自己母親頭顱?警方找到梁嫌一本詭異的筆記本,寫著「財源廣進」、「金子車子房子」發財夢,另有紙條寫著「體恤眾生之苦,慈悲如母」,對照弒母斬首惡行,格外諷刺。

弒母逆子梁崇銘昨被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後,遭羈押獲准。潘志偉攝

前天傍晚7時許,桃園巿中壢區陸光五村國宅,不斷傳出家具墜地聲,住12樓的梁崇銘(綽號阿梁,33歲)大吼大叫,不時把家具往外丟,他手拎著一顆「東西」從主臥室經過廚房來到後陽台,猛力一揮將這「東西」丟到後院中庭,鄰居定眼一看,這「東西」竟是好鄰居梁母(67歲)的頭,隨著頭顱而降的,是一團帶著血紅色的頭髮,就掛在中庭姑婆芋上,血水仍在滴落,鄰居嚇壞急忙報警。

警方找到2張紙條,寫著勵志字眼與「慈悲如母」等內容,梁男筆記本中,則寫下發財的夢想。翻攝畫面

18歲就當車手入獄

警方接到報案衝到12樓,屋內還傳來砸家具聲音,警方敲門梁嫌不理,警消趕來破門,破門瞬間警方噴出辣椒水,上半身赤裸梁男拿著刀穢言大罵,警方抽出警棍一擁而上大喊:「打掉,打掉!」衝上前後將梁嫌制伏在地,但屋內四濺的血跡,及一具沒有頭顱的殘破屍體,讓警方嚇了一大跳。
梁崇銘在梁家2男3女中排行老么,父親是退伍榮民,但6年前病逝,梁家5個小孩中,老大住療養院,2女因病過世,3女及4女都已出嫁,家裡就剩老么梁崇銘和母親同住。家裡的經濟來源就靠梁父過世後留下的榮民半俸維生。其女昨返家時,只稱不清楚家裡狀況。
在警方紀錄中,梁崇銘從小不學好,18歲時就當車手被逮,當時梁男只不過是詐騙集團最底層,拿著提款卡四處找ATM盜領的小車手,後來被依詐欺罪判刑1年10個月入獄;但時隔6年後,2010年他已是橫跨兩岸詐騙集團幹部,專門在桃園地區招募車手,每次成功取款可獲得2%酬勞,某次犯案中,梁男親自出馬取款3萬元,受害人報案和警方聯手逮人,梁男被移送後遭法庭羈押,最後以5萬元交保。

梁母遺體昨凌晨自案發現場移出,載往殯儀館相驗。陸運鋒攝

4把刀亂砍成肉醬

2013年,梁男與2男1女於汽車旅館開趴,被警方臨檢查出房內有K他命,警方將梁男在內的3男1女帶回,尿檢確認梁男等人吸食K他命,他也被依違反《社維法》裁罰。沒想到,梁男從此長期失業、酗酒加上吸毒,最後竟泯滅人性犯下弒母斬首案。
警方昨凌晨採集梁嫌尿液、血液及毛髮進行毒品反應測試,梁嫌血液內無酒精反應,尿液送檢後,驗出有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警方不排除梁嫌因長期吸毒,前晚毒癮發作鑄下大錯。
檢警昨下午相驗梁母遺體,發現她雙手多處防禦性傷口,前胸、後頸部及背部也有多處傷口,部分身軀甚至被砍爛成肉醬,警員說:「他已經殺紅眼了,無法計算到底砍母親多少刀。」警方在屋內找到2把染血菜刀及1把西瓜刀,昨上午在中庭1樓他丟下的物品中,又找到第4把疑為兇刀的開山刀。
昨上午梁嫌應訊時坦承行兇,但對動機及細節都推說不清楚或忘記了,移送檢方偵訊,他連母親案發時是否在家也回「忘記了」,檢方依殺人罪嫌昨下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一樓後院中庭,堆滿梁嫌從12樓丟下來的家具雜物。黃子騰攝

梁母血紅色的頭髮,掛在中庭姑婆芋上。黃子騰攝

曾沒錢吃飯倒電梯

鄰居表示,梁男精神時好時壞,無法正常工作,有一次沒錢吃飯,昏倒在電梯裡,是社區頭痛人物;而梁母很好相處,平常喜歡和鄰居坐在公園聊天,買菜也會打招呼,曾聽過她抱怨,「丈夫死了,一毛錢也沒留給她」。
梁男剁母兇殘行為也引起公憤,昨凌晨有10多人趕到拘留梁嫌的自強派出所,警方詢問才得知,民眾看完新聞覺得梁嫌太可惡,一群好友相揪到派出所想教訓梁嫌,經警方勸說後才離去。
律師林富貴表示,梁嫌涉犯《刑法》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他無相關精神疾病就診或證明文件,犯案時喪心病狂,若犯案時是因他自己吸毒,自陷於精神障礙,審判時不能當作減輕其刑的依據。

死者女兒對母親家中狀況不了解,相驗後即離去。黃子騰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