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腦動脈瘤棘手 袁惟仁恐半身不遂

50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前天在上海飯店2度跌倒昏迷,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急救,根據昨晚台北經紀文化交流協會發表袁惟仁病況重點說明,前晚的手術由2位腦科權威醫師執刀,搶救成功;至於腦瘤問題,暫時無法解決,需視小胖恢復狀況才能進行後續治療。但根據有經驗的醫師判斷,小胖在醫治狀況都順利的情形之下,有可能會半身不遂,希望一切都往最好的狀況發展。

袁惟仁(左圖,翻攝微博)前天腦溢血跌倒送醫,術後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右圖)。娛樂中心攝

昨《蘋果》在上海直擊,他的病房外有2名保安站崗,戒備森嚴,他的演員前妻陸元琪已帶著一雙兒女抵上海,進ICU探視。據了解,袁惟仁負債千萬元,這幾年在中國擔任選秀比賽評審、製作專輯、商演,拚命工作,導致過勞。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左)昨早帶著兒子和女兒搭機急奔上海探視。黃仲明攝

新女友通知出事

昨晚台北經紀文化交流協會的說明中也提及,小胖在飯店摔倒時,是「他的女友通知經紀人」,間接證實他已有新的感情對象。據悉,女友即是他的助理。目前袁惟仁的媽媽和姊姊都在當地守護他。
袁惟仁早期與莫凡合組「凡人二重唱」發跡,後來退居幕後,王菲的《旋木》、那英的《征服》等膾炙人口金曲都是他所創作,11年前在《超級星光大道》擔任評審翻紅。他今年簽約新經紀公司宇朕娛樂,拿到百萬元台幣簽約金,原打算發新單曲《學會祝福》,現因住院順延。
前天下午他原定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星動亞洲》錄影,中午在飯店房內不慎跌倒,起身後以為沒事,不料再度倒下且昏迷,緊急送醫發現腦溢血,頭部另一側有腫瘤,緊急接受腦部手術。
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昨一早帶著兒子「寶寶」及女兒「妹頭」趕赴桃園機場搭直飛上海班機,下午4時進入加護病房探視袁惟仁。袁的經紀公司宇朕娛樂表示,小胖老師的狀況還算穩定,袁媽媽也謝謝各界的關心,將與家人持續陪伴,等他醒來。 

救治袁惟仁的上海瑞金醫院相當知名,醫院競爭力在中國排名第4。娛樂中心攝

權威執刀待診治腦瘤

知情人士透露,袁惟仁透過電視台人士的關係送進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由腦神經外科權威醫師執刀,第一次手術順利完成,目前他昏迷未醒,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待醒來才能處理腦瘤,目前未知是惡性還是良性腫瘤。
據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了解,袁惟仁於前天下午4時送進醫院,因為腦部有多處出血,醫院邀集上海最好的腦科醫生會診,決定於晚上7時40分動手術,但仍須經過8小時觀察期,確認腦部不再出血,才能繼續診治腦瘤。
上海瑞金醫院位於上海黃浦區,上個世紀是法租界,周邊環境清幽。《蘋果》昨實地走訪該院,一般掛號為25元人民幣(約111元台幣),特別専科費用40至500元人民幣(約178至2230元台幣),昨是平日,醫院人潮川流不息。瑞金醫護人員透露,腦溢血開刀在院區的6號樓,該大樓門禁森嚴,門口有2位保安站崗,需刷卡才能入內。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在今年3月公布的中國醫院競爭力報告中排名第4,僅次於北京協和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及復旦大學中山醫院,專精內分泌科、血液科、消化科、骨科、燒傷科及心臟內科,對腦動脈瘤和腦血管畸形等頗有鑽研。
當年Selina與俞灝明拍戲發生燒傷事故也是被送到瑞金醫院急救;夯劇《延禧攻略》中,高貴妃遭鐵水燒傷,最後因反覆感染致死,當時有網友打趣說:「若送進瑞金醫院就沒事了。」 

上海瑞金醫院門禁森嚴,有2個保全駐守,且刷卡才能入內。娛樂中心攝

袁惟仁在上海瑞金醫院,由神經外科權威醫師救治。娛樂中心攝

藝人好友盼盡快康復

南方二重唱與袁惟仁私交不錯,2名成員都很震驚,大南方閻 宗玉表示:「聽說手術順利,很替他開心,希望他盡快康復,因為他是大家的開心果,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笑聲不斷。」 

袁惟仁9月23日在上海的音樂餐廳表演,應是他昏迷前最新演出。EZ5提供

袁惟仁 50歲

◎暱稱:小胖老師
◎經歷:
1991年和莫凡合組「凡人二重唱」
單飛後擔任唱片製作人,曾製作S.H.E、鄭秀文等人專輯
2007年起連任7屆《超級星光大道》評審,紅到中國
◎家庭:2002年與演員陸元琪結婚,育有一對子女,2016年離婚,小孩歸女方撫養
◎獲獎:第5屆、第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獎
◎作品:
專輯:《杜鵑鳥的黃昏》、《木吉他》、《袁惟仁同名專輯》等
創作:王菲《執迷不悔》、那英《征服》、《夢醒了》及《夢一場》等
評審:超級星光大道》、《我是歌手》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