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名模錢帥君 貴氣搭勞斯萊斯 密嫁富尪生2胎

名模錢帥君日前爆出未婚產子,也被拍到接男童返回大直豪宅,之後傳出她被男友用999朵玫瑰求婚成功,友人還透露「錢帥君已經有名分了」。《蘋果》前晚直擊她跟一名油頭男現身東區餐廳飲酒作樂,餐畢搭上豪華勞斯萊斯快閃。據悉錢帥君已是幸福人妻,育有1子1女,油頭男正是她的老公,但她接受《蘋果》訪問時,對於婚姻、小孩年紀、老公背景等細節一概不鬆口,僅表示:「我已沒在螢光幕前,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錢帥君(右)與老公在餐廳吃東西,感情甜蜜蜜。特勤組攝

《蘋果》16日晚間在東區巧遇林嘉綺,她腳步迅速走入延吉街內「DONBUDON」複合式餐廳,餐廳內擠滿客人,細看還有名模錢帥君,隨後名媛錢德月也搭車前來,儼然一個名媛時尚圈的小型聚會。 

酒興佳滿場飛

3女這晚酒興佳,紅酒一杯接一杯喝,錢帥君情緒頗high,穿梭整間店social,她2013年被爆出有位專做二胎融資的金融業男友,還資助她出國遊學,2015年被爆去美國秘密產子,當時錢帥君不承認也不否認,今年4月則被媒體拍到去貴族幼稚園接送一男童,開著法拉利跑車回到大直豪宅,消息來源直指她未婚生子,但她仍沒鬆口。 
日前錢帥君的好友則透露「錢帥君老公已經補求婚了,還送上999朵玫瑰花,全台北的花都被他買完了」,還爆料「錢帥君已經有名分了!」記者環顧店內一遍,有名外型體面的油頭男全程坐在她身旁,兩人有說有笑,護花的意味相當明顯,不免令人聯想是否就是她孩子的爸。 

錢帥君(左二)幸福曬全家福照,右為老公。翻攝錢帥君IG

錢帥君餐畢搭豪華勞斯萊斯快閃。

育有1子1女

凌晨零時15分左右,錢帥君在保鑣簇擁下,跟全程陪在身旁的油頭男一起搭上貴氣滿分的勞斯萊斯名車,林嘉綺也跟在後頭,只見錢帥君低頭快衝表情尷尬,似乎發現被跟拍想快閃。 
據悉,油頭男就是錢帥君「孩子的爸」,且錢帥君已是幸福人妻,育有1子1女,但她對於是否結婚、小孩年紀、老公背景等細節一概不鬆口,僅表示:「我已沒在螢光幕前,已沒有新聞價值,只想做好自己的事,只怕影響身邊的親朋好友。」問及是否專心當全職媽媽?她打太極說:「我每天有很多人要帶,包括我媽媽,以後只會偶爾出席一些活動。」她對於私生活低調再低調,老話一句「謝謝關心」。 
錢德月對於姪女錢帥君的感情狀態表示不方便回應,但認證「她幸福快樂;林嘉綺也對好友錢帥君的私生活很保護,也表示不便替當事人回應。 

《蘋果》提醒您:喝酒不開車

錢帥君在店內四處遊走交際。

錢帥君出道20年,產前身材窈窕。

資深麻豆淡出螢幕

●姓名:錢帥君
●年齡:37歲(1981/07/15)
●身材:174公分/50公斤
●經歷:出道20年,17歲參加百貨公司模特兒選拔,之後加入伊林旗下,2005年曾與陳思宓、殷琦合組J.A.M女子團體,解散後一度轉型當通告藝人,近年已淡出演藝圈
●婚姻:已婚嫁給富商,育有1子1女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