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資策會執行長又不倫 街頭牽手「VR教母」 雙雙請辭丟職

從失業男搖身變成資策會執行長11個多月來,于孝斌才剛勾勒完資策會發展藍圖,喊出要讓該會成為產業最強後盾的振奮人心口號,卻因與號稱「VR教母」的下屬謝京蓓逛街時,「止乎禮」的牽手摟腰而黯然下台。資策會昨證實于、謝2人已請辭獲准。

于孝斌(左圖,資料照片)與被稱為VR教母的謝京蓓昨雙雙請辭獲准。翻攝謝京蓓臉書

資策會執行長月薪估30萬元以上,過去都由資訊領域產學界專業人士出任,于孝斌是首位職業軍人背景執行長,去年11月出線前已失業2年,僅靠退休金過活,人事案宣布時跌破不少業界人士眼鏡,外界也對他的後台背景多所揣測。 
前年底于孝斌與妻子的已婚閨蜜過從甚密,被拍下親密影片,去年5月離婚,今年4月才剛遭前妻爆料揭露此事,昨又被《鏡週刊》踢爆本月5日與12日,與下屬、資策會國際處長謝京蓓親密互動,引發非議。 

于孝斌曾被前妻踢爆與前妻已婚閨蜜過從甚密,兩人去年5月離婚。資料照片

撇交往「只是安慰她」

《鏡週刊》直擊,本月5日是謝40歲生日,當天傍晚于、謝下班後一同搭公務車,從資策會所在的北市科技大樓直奔東區,于穿紅襯衫、藍休閒褲,手提公事包;謝則穿黑皮衣搭黑連身裙,加上性感黑色絲襪及長靴,當街和于曬恩愛,一下車就挽著于的手,一起吃晚餐和東區粉圓,最後走到捷運站各自搭車回家,沿路手牽手,于還偶爾伸出右手摟著謝的腰。
《鏡週刊》也直擊,12日兩人下班後,于駕公務車載謝,將車停在台大停車場,進入溫州街一處民宅,約2小時後才開車送謝返回新店住處。
《蘋果》昨無法取得于、謝回應。于前天在日本出差時透過LINE回應週刊,強調2人並未交往,謝生日當天是因已簽字離婚,心情不好才找他吃飯、散步,「就是安慰她啦」、「那天就是她心情激動,說要牽我的手,我也不方便說不好。」12日則是謝準備搬家,有些家具搬不動找他幫忙,一起吃飯再送她回新店。
謝昨上午先在臉書聲明,本月5日前已離婚,週刊描述很多她和于的親密行為,「實則我們僅止於禮」、「若要捕風捉影什麼,真是浪費大家時間了」,但她也有深刻反省,「做事西化,不拘小節的自己,跟同仁、長官互動應注意界線與方式。」她上午聲明強調自己不會因區區的感情糾紛倒下,但下午即辭去處長一職。 

前夫昨臉書發文力挺

資策會證實于、謝昨已陸續辭職,聲明稱于是個人因素請辭,後續業務由副執行長蕭博仁暫代。 
謝的前夫周佳君昨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前妻,稱2人本月已協議離婚並分居一段時間,「對於婚姻這件事,我們彼此都相知也有所缺憾」,強調「她是我們大家的天使,請大家跟我一樣繼續支持她,努力追求理想跟實現更好的未來」。 

《鏡週刊》直擊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與下屬謝京蓓親密互動,引發非議。翻攝《鏡週刊》

于孝斌小檔案

★年齡:51歲
★家庭:離婚,與前妻程恩慈育有1女
★學歷:美國霍普金斯大學高等國際研究學院戰略研究碩士
★經歷:
.資策會執行長
.海軍官校教育官
.駐美海軍副武官(海軍中校退伍)
.國安會參謀
.美國網路安全顧問公司Pacific Research Services創辦人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謝京蓓小檔案

★年齡:40歲
★家庭:離婚,與前夫周佳君育有1女
★學歷:美國雪城大學公共行政碩士
★現職: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秘書長
★經歷:
.資策會國際處處長、組長
.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組長
.昱泉國際公司業務經理
.喜杰思互動科技創辦人╱總經理
.「VR幼幼班」、「VR電玩團」社群媒體創辦人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