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華郵》記者 活活遭肢解 7分鐘音檔流出 沙國法醫下毒手 王儲難脫干係

「我幹這活時,都聽音樂,你們也該試試。」沙烏地阿拉伯知名法醫圖拜吉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中戴上耳機,拿出骨鋸對付桌上的「屍體」,一邊對旁人這麼說。只是眼前這具「屍體」並非已斷氣者,而是才剛被下藥,仍有呼吸心跳的沙國流亡記者卡修吉。土國媒體昨披露驚駭內幕,聲稱握有音檔,顯示本月初踏入領事館後離奇失蹤的卡修吉,在館內慘遭特務凌虐審訊,而且活活肢解斬首。

美術中心圖像設計組 游本源、彭彬博、王志偉、陳願至繪製

沙國異議記者卡修吉(Jamal Khashoggi)因批評時政、擔心遭近來冷酷打壓異己的沙國王儲穆罕默德報復,去年流亡到美國,並成為《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與特約記者。他本月2日為了與土籍未婚妻結婚,親赴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領取離婚文件,就此人間蒸發。土國媒體驚爆,沙國王室高層派15人團隊,搭乘「殺手專機」於當天凌晨抵達土國,在領事館中將卡修吉殺害、碎屍後迅速離去,引發國際軒然大波。 

嗆總領事想活就閉嘴

土國親政府媒體《新曙光報》昨聲稱,取得多份錄音檔,其中顯示卡修吉在審訊過程中慘遭「剁手指」凌虐,隨後才被斬首。該報指出,一段音檔錄下沙國總領事歐塔比(Mohammad al-Otaibi)曾要求殺手「出去外面弄,你們會害我惹上麻煩」。另一段音檔中,歐塔比則被不明身分人士警告,「若你回國後還想活命,就給我閉嘴」。該報不願透露音檔取得管道為何。
「中東之眼」新聞網站也披露一份警方手中的音檔,顯示卡修吉遇害的驚悚過程。他進入使館後,被從總領事辦公室拖到隔壁書房的桌子上,淒厲慘叫聲傳到樓下,隨後「總領事本人也被清場,他們根本無意審問他,原本就是打算來殺他的」。卡修吉遭注射疑似某種鎮靜劑後不再慘叫,隨後活生生被沙國知名法醫圖拜吉「主刀」肢解,7分鐘後斷氣。圖拜吉在肢解時還戴上耳機說:「我幹這活時,都聽音樂,你們也該試試。」 

殺手成員有王儲隨扈

沙國迄今堅持否認涉案,稱卡修吉抵達領事館不久後就自行離開,卻拿不出任何證據,只表示領事館的監視器未記錄到當時過程。據半島電視台報導,當天上午11時30分,領事館以當天下午領事有會議要開為由,將職員全數打發離開。卡修吉一踏進領事館就遭攻擊,警方對音檔分析顯示,除了他之外,至少還錄到3名沙國男性的聲音。
就在國際一致譴責沙國,要求沙國說明卡修吉下落的同時,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龐皮歐卻逆道而行。川普接受美聯社專訪時,稱應該秉持無罪推定原則,不應對沙國未審先判,並稱一切有可能是「流氓殺手」肇禍。另方面,龐皮歐則親赴沙國首都利雅德,與國王薩爾曼、王儲穆罕默德會面,表達對此案的關切,同時希望化解為此引發的美沙外交危機。他隨後轉往土耳其,與總統艾爾段和外長會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周一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沙國打算要公布報告,企圖切割,稱這是流氓特務審訊失手致死,意圖撇清本案與王儲的關聯。不過,《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昨直指,根據土國公布的15名殺手團隊成員,包括王儲的隨扈等人,沙國很難自圓其說。 

領事館重新粉刷滅證

CNN昨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卡修吉案是由沙國主要情報單位的一名高官籌劃,該人與王儲心腹相當親近。目前還不清楚王儲下令的是審訊、綁架或謀殺,但要說王儲一概不知,顯然很難令人信服。另一消息來源則稱,該名高官派出團隊審訊卡修吉,理由是認為他勾結敵國卡達。
土國調查團隊周一晚間終獲許進領事館調查,但數小時前,記者卻拍到清潔人員帶瓶瓶罐罐和拖把進入打掃。調查人員進入後也表示「聞到使用過化學物品的氣味」。當地媒體則報導,領事館內部分區域和附近的總領事官邸,在案發後都曾經重新粉刷。據消息來源指稱,卡修吉遭肢解後,屍塊被運往總領事官邸,然後棄置。
土國警方表示,已取得包括血跡在內等「一些證據」,顯示卡修吉在領事館內被殺,調查人員昨進入總領事歐塔比的住所進行搜索。歐塔比在案發後未曾露面,現傳出已返回沙國首都利雅德。土國媒體昨稱,他已遭解職,將接受調查。 

土耳其警方昨進入沙國總領事官邸,進行調查。歐新-埃菲社

卡修吉傳遭沙國名法醫圖拜吉(圖)肢解。翻攝推特

卡修吉案時序

★10/02:
.03:30 兩架私人機載15名沙國特務抵土國
.13:14 卡修吉進入領事館,此後離奇失蹤
.15:00 有車輛從領事館開出前往總領事官邸
★10/06:土國消息來源稱,警方相信卡修吉在領事館內遭殺害
★10/15:土國警方進入領事館連夜蒐證8小時
★10/16: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與沙國王儲會面
資料來源:法新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