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情牽23年 搶兒子 撕破臉 王文洋提告 呂安妮出庭

當愛已成往事,23年的情緣一夕變調。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他的「學生情人」呂安妮,1995年曾經愛得轟轟烈烈,王文洋「寧愛美人不愛江山」,不惜離開台塑集團自行創業。但兩人去年因情變分居,愛的結晶王銓勵跟著呂安妮,王文洋因見不到兒子,懷疑呂安妮從中作梗,遂控告呂妨害自由,昨天呂安妮首度赴北檢出庭,讓這段王家恩怨情仇再度浮上檯面。

王文洋因見不到兒子,對呂安妮提起刑事與民事訴訟。資料照片

王文洋對王銓勵百般疼愛,談到兒子,臉上難掩驕傲神情,誇兒智商很高,學東西很快,更有音樂天分,學大提琴1年多就取得檢定8級資格。為栽培兒子,不惜斥資約3300萬元台幣買下世界名琴送給王銓勵,還帶著兒子到台南,拜會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老少琴友共聚一堂。 
除了音樂,畢業於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的王文洋,還希望培養兒子接班,為與國際接軌,他替兒子申請帝國學院,期盼兒子成為自己的學弟,但王銓勵未前往英國入學,王文洋認定是呂安妮涉嫌控制兒子的行動,不但讓他見不著兒子,也影響他的受教權,除提出妨害自由刑事告訴外,另提交付子女民事官司。 
呂安妮昨天低調現身台北地檢署出庭,被《蘋果》第一時間獨家直擊。年約50歲的她,久未露面,臉龐顯得圓潤,但熟女韻味中仍保有清新氣質。跟著她後頭的年輕人,一襲帥氣軍裝外套,同樣吸睛,正是19歲的王銓勵,這是他成年後首次在媒體前曝光。 
母子倆為了這次出庭,事先做了閃躲媒體的準備,一大早2人搭乘價值300多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先在北檢附近繞了好幾圈,直到開庭前5分鐘,才先後下車低調進入北檢大門。 
在法警利用X光機檢查呂安妮包包時,呂見到陪同來的律師直接走進北檢,還天真且帶著笑容地問說:「律師的可以不用過喔?」但突然見到《蘋果》記者拍攝,又馬上收起笑容拘謹起來,記者問她:「小孩去讀書了嗎?」雖然兒子就在她身後,但呂仍裝傻回了一聲「蛤?」記者再轉換話題問:「父子倆見了嗎?」但呂轉得更快,直指電梯「我們先那個……」(意指先開庭),接著匆匆走進偵查庭。 

北檢昨首度以被告身分傳訊呂安妮,她面對媒體僅低調說「謝謝」。呂志明攝

成年首露面走頹廢風

王銓勵留著一頭中長髮現身,顯得不羈而洋派,身上的外套是英國名牌雅格獅丹(Aquascutum),價值約2萬元,打扮走英倫頹廢風,不過,他出庭時緊緊跟著母親,態度顯得相當低調。
偵訊1個小時後結束,王銓勵先步出北檢,面對記者問:「想不想爸爸?有沒有跟爸爸聯絡?」他沒回應便離開;呂安妮則在偵查庭外與律師研究案情,待大批媒體蜂擁而上,呂僅回答「謝謝大家的關心」,便匆匆搭車離去。
另一方面,王文洋無法探視兒子提出的交付子女民事官司,早在今年8月初,台北地院家事法庭即傳喚王文洋、呂安妮調解,這也是2人在1年不見後的首次碰面。據悉當時王曾問呂:「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做得不足的,還需要我們去做。」但呂就是不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說「不用跟我談」。不過,對於小孩要出國讀書這件事,當下雙方已達成共識,王也遞狀撤回民事告訴。
王文洋的律師黃明展昨表示,委託人非常擔心小孩子沒有去念書,所以這部分達成共識後就願意撤告,但王文洋到目前還是無法與王銓勵見面,覺得很奇怪,現在已經進入開學季,為什麼王銓勵沒去念書,反而跑來出庭呢? 

久未露面的王銓勵昨頂著一頭中長髮低調現身。吳珮如攝

告妨害自由恐難構成

王文洋與兒子雖然相差50歲,但父老子幼感情好,王文洋儼然是「兒子的大玩偶」。如今為了孩子出國念書的事,不惜走法律途徑,和呂安妮關係更加惡化,當年的山盟海誓,有如一縷輕煙,幻滅在茫茫人群中。 

【新聞評論員】

《刑法》妨害自由罪主要是保障人民的行動自由。此案王文洋除非能夠證明王銓勵有意願與王文洋見面,卻遭呂安妮用暴力或其他生理或心理壓制的方式阻止而無法如願,否則不易提告成功。
縱然呂安妮故意不讓王銓勵就讀王文洋安排的學校,然而王銓勵畢竟已是19歲之人,應有一定行動能力,要達到成立妨害自由罪的程度恐有困難。
王文洋提告妨害自由罪的目的應該不是希望呂安妮成立犯罪遭到判刑,比較可能是希望呂安妮在檢察官面前能透露王銓勵的現況,包括其目前的所在地,並希望呂安妮能在檢察官當面勸諭下,同意王文洋與王銓勵見面。 

謝以涵 律師

呂安妮1995年因報考台大博士班落榜,出面抗議台大招生不公,隨後被爆出與王文洋的戀情。中央社

王文洋(中)2007年曾被拍到與王銓勵(左)、呂安妮(右)在美食街吃飯。

王文洋 67歲

學歷: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物理博士
職稱:宏仁集團總裁
家庭:
•妻陳靜文(已歿)
•育2子(王泉仁、王銓勵)1女(王思涵)
身家:逾千億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