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剛過世感情又生變 警心鬱舉槍射胸膛自戕

2018-10-17

鑑識人員到思源街派出所採證。高鈞麟攝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警員,疑因阿嬤過世,心情鬱悶,近日又感情生變和女友吵架,昨在警所寢室留下2封遺書,然後舉佩槍朝心臟射擊,同仁聽到槍聲衝來察看,發現他已經倒臥血泊,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至於詳細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舉槍自殺的張振哲(37歲)是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警員,2007年基層特考班畢業後先分發至南海路派出所,2年前調來思源街派出所服務。同事說,張員和阿嬤的感情十分好,前幾天聽說他的阿嬤過世,情緒低落,加上近日和女友吵架鬧分手,可能因此想不開。
 
警方說,張員昨天下午3時值班時,還和問路的民眾有說有笑,下午4至7時進行巡邏勤務,他領完槍後告訴同事「我肚子痛,等我一下」,同事等了10幾分鐘,打電話催促他快下樓,張員回說他在上廁所,還說:「不要催啦!我快好了。」
 
同事說,張員語氣正常,當時未感到怪異,但等了1小時,張員還是沒下樓,覺得不對勁,到4樓寢室察看,在樓梯間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急忙衝入寢室,張員已倒在地板,胸口不斷流出血來,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張員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台大醫院仍宣告不治。
 
中正二分局督察組長林信介表示,張員工作認真,和同事相處融洽,2封遺書留給父母,寫著「爸媽,我對不起你們」,疑因感情、家庭因素想不開。
 
同事說,張員外表看起來海派,內心卻多愁善感,更渴望家庭,臉書常抱著親友的孩子合照,一副奶爸模樣,親友笑說:「你自己生一個啊!」他和女友交往多年,近日女友提分手,他仍想挽回,昨天自殺前心情看似好轉,未料竟是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人生。(高鈞麟、張芳榮/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