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韓開低走高 蔡親征挺邁 防高雄變天

選前40天高雄市長選情呈現緊繃,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民調被國民黨韓國瑜拉近,韓國瑜昨自評與陳其邁是場五五波選舉,「人和」與「民心思變」讓他選情看漲;陳其邁雖自評內部民調仍保持領先,但包括《蘋果》民調,韓僅落後陳2.6個百分點,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昨南北奔波輔選,晚上為陳其邁站台,力守綠色南台灣。

陳其邁昨晚在高雄鳳山舉辦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總統府「雙天后」蔡英文總統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特地南下站台,蔡英文抵達會場時掀起高潮,她拉起陳其邁的手走進會場,呼籲支持者力挺陳其邁,延續高雄市的建設,受到現場3萬名支持者熱烈歡迎,蔡英文營造大團結氛圍,展現民進黨要在高雄延續政治香火的氣勢。 

陳其邁昨造勢晚會,吸引三萬名支持者到場。謝承浩攝

蔡:韓批高雄不公平

對於韓國瑜曾經說高雄「又老又窮」,高雄的年輕人都要「北漂」,蔡英文嚴肅地表示:「這樣的批評,對高雄人不公平。」她反駁,整治愛河、改善自來水水質、捷運興建通車,以及鐵路地下化通車和衛武營國家文化藝術中心的成立,都是民進黨20年來在高雄努力的結果。
對目前選情看漲,韓國瑜自評民調與陳其邁「非常非常接近」,他說:「對手是金山銀山,我有強大民心,這場選舉會如何演變拭目以待。」原本外界都不相信兩人選情接近,但「我真的知道是五五波,不管民調差一趴、兩趴,結論就是場五五波選舉。」 

學者指韓恐領先陳

儘管韓國瑜聲勢看漲,不過陳其邁受訪時強調,內部所做民調仍保持一定程度領先,但也認為民調只是參考,重點會放在與選民多接觸,提出好的政策,「選舉還是要向前看,努力達到終點,最重要還是提出市民認同的政策。」他自認自己在高雄打拼20多年,在公督盟及國會評鑑名列前茅,工作表現有目共睹,目前重要工作是激發支持者熱情出來投票,還要爭取更多游離選民支持。
高雄大學政治法律系教授廖義銘說,高雄長期被視為綠營票倉,但蔡英文執政以來,許多投綠支持者因對蔡政府施政不滿,轉發洩到陳其邁身上,《蘋果》民調陳其邁僅領先韓國瑜2.6個百分點,是近一個月前的事,若現做民調,很可能變成韓國瑜領先陳其邁的局面。
廖義銘說,依目前韓國瑜的高聲勢,與民眾對蔡政府不滿態勢下,高雄市極可能「綠地變藍天」,不過,民進黨應深刻體認高雄輸不得的壓力,否則恐連帶影響蔡英文連任之路,愈到選戰後期,民進黨的選舉策略,應會朝向更強化統獨、台灣認同等議題,以激發深綠支持者固票。 

韓國瑜(圖)自評與陳其邁選戰是五五波。洪舜南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