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張東晴 圓一圈暫拋多金郎 駕保時捷併排違停開講

台越混血女星張東晴私下情史精采,也持續在演藝圈努力搏出頭。《蘋果》前天直擊,張東晴在內湖一處科技大樓前拍戲,下工之後,駕駛要價388萬元台幣起跳的Porsche Cayman S跑車,是當天同劇組一眾演員中最高貴的代步工具。她和同劇女星葉華一路直衝三重,途中她併排停車,搖下右前車窗對著另一輛車上的葉華「開講」(台語:聊天),為時27秒。

張東晴拍完戲,換穿輕便潮服,邊走邊講手機。特勤組攝

上周六午間,記者直擊張東晴和劇組在內湖一座科技大樓拍《金家好媳婦》,同場還有江宏恩、鄭仲茵、葉華及前黑澀會成員周怡霈(大牙)。空檔時大牙頻張嘴打呵欠,舉止豪邁,張東晴則不時拉緊外套跺腳,似乎感受到入秋涼意。
戲一拍完,張東晴換上灰色棉質休閒裝,內搭火辣露溝,但細看她的臉,似乎圓了一圈。她和大牙各自駕車離去,雙姝都開歐系車,張東晴的坐駕是要價388萬元台幣起跳的Porsche Cayman S跑車,比該劇女一韓瑜、女二大牙和配角葉華的愛車貴好幾倍。 

張東晴(左)和葉華在三重路邊併排停車對談,不顧其他用路人權益。

和葉華上高速公路

張東晴和葉華各自駕駛愛車,一前一後上高速公路前往三重。下交流道後,張東晴轉入巷弄,竟和葉華的座車違規併排,葉華搖下駕駛座車窗對張東晴比劃,張東晴隨即駛入附近的收費停車場,下車後邊走邊講電話,忙到後背包都忘了關。她一路前往葉華家一樓大廳,等待葉華下樓接應,講電話期間不時伸伸懶腰動動筋骨,隨後和姊妹淘葉華一起上樓。 
《蘋果》7月曾直擊張東晴和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次子納茲夫丁在台北約會,後來她又被爆與生技小開吳亞璟交往,相較之下,演藝事業似乎平淡許多。她的經紀人表示,她除了演藝事業,還開了寵物店,經營得不錯,她的保時捷是舊車,開好幾年了。「當天她拍戲到中午,下午去葉華家玩,至於和吳亞璟,大家都是好朋友」。 


稱只搖下車窗問路

至於併排停車,透過經紀人表示:「她只是搖下車窗問路,沒有停車。」但根據2015年7月1日修正的《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駕駛離開、車子熄火或停留超過3分鐘,3項條件符合一項就會吃上2400元罰單,若停留3分鐘以內,則以「臨時並排停車」罰款600元。 

張東晴將保時捷跑車停在路邊,打開車廂拿東西。

張東晴(右)7月被拍到和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次子在台北約會。

張東晴(左)和謝承均在內湖街頭拍戲,桃花不斷的她春風滿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