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九合一選戰 自估22縣市長贏面 倒數40天 綠力搶15席

九合一選戰白熱化,面對國民黨來勢洶洶,現在手握高雄、台中、桃園等13縣市執政權的民進黨,除希望年底力保13縣市繼續執政外,更全力搶攻台東縣、新北市。黨內人士透露,為了加強助選能量,近期將邀集中央、地方年輕政務官組成青年次客助選團,以改革為選舉主軸,對蔡政府上任以來的年金、能源和租稅改革等政策清楚論述,訴求改革不能走回頭路,反攻國民黨,穩住選民的支持。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坦承,這次選舉對民進黨是「比較艱困的選戰」。為保住綠色執政成果,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全台趴趴走助選,昨更馬不停蹄,一整天從台灣頭基隆市,拼到台灣尾屏東縣。晚上壓軸場則放在高雄市,力挺參選人陳其邁。 

為拉抬高雄市選情,陳菊昨牽著陳其邁(右)走入競選辦公室成立會場。謝承浩攝

認空污問題已拆彈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說,民進黨13個執政縣市中,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目前都是穩定大幅領先的態勢,台中市、彰化縣、嘉義市和澎湖縣,徐佳青分析,「仍保持微幅領先,但在誤差範圍內」,僅有宜蘭縣目前還有一點落後。而在非執政縣市部分,台東縣、新北市已經打到55波局面,後勢看漲。台北市、新竹縣、南投縣、花蓮縣4個縣市,都還需要急起直追。 
對於空污議題成為國民黨選戰主軸之一,綠營人士坦言,在選情拉鋸的新北和台中,空污都變成藍營參選人主打的議題,因此執政團隊先後拆解深澳、中火的「空污炸彈」。 
徐佳青也強調,空污議題都是科學性問題,「就事實論事實」,例如深澳電廠當初是重啟國民黨時代的環評,而且現在已確定不蓋深澳;觀塘三階天然氣接收站,也是把國民黨時期裁定的200多公頃面積,縮小為不到1/10的23公頃,「他們越打,只是越轉化成我們執政成績的結果。」 


繼續喚醒中間選民

徐佳青說,民進黨將積極喚醒支持者、理性中間選民的認同,並讓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和選區人口最多的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扮演帶領角色,營造整體團結氣勢。此外,民進黨也組成國會、新住民、青年次客、百工百業等助選團,主打蔡政府政績,並設立「明鏡洞電視台」,以趣味剪輯方式,把政策製作成宣傳影片,吸引選民注意。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