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尬車害3命 雙煞竟全交保 親友胡亂嗆記者:有沒有同理心

街頭飆車引公憤!在北巿南京東路駕車狂飆造成3死命案的謝亞軒、黃佑呈,警方調查發現謝因酒駕吊照、黃未曾考照,竟還透過呂姓、趙姓友人幫忙各租了一輛車使用,警方認為4人均有不確定故意殺人的犯意,全案昨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並以謝、黃兩人在街頭飆車惡性重大,且有串供滅證之虞為由,向法院聲押禁見。但法官諭令謝黃兩人各以15萬、1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黃深夜在女子陪同下離開法院。

枉死街頭 保全員謝光明不幸枉死,家屬昨在案發現場招魂。林金聖攝

檢警表示,謝亞軒(21歲)、黃佑呈(22歲) 駕車在街頭競速,視人命如草芥,撞死無辜的黃金章(66歲)、許明珠(67歲)夫婦、大樓保全員謝光明(64歲)。據指出,謝男中學時就因行為偏差,被送到一所教會辦的中途學校,但還是不學好屢屢闖禍,未成年就因殺人未遂等案件,被少年法庭的法官裁定送新竹誠正中學進行感化教育。

深夜交保 與謝亞軒在鬧區競速的黃佑呈(右)昨10萬交保,在女子陪同下離去。莊宗達攝

中山聯盟怒「要算帳」

謝男成年後曾在酒店擔任經紀,但還是不斷犯案,才21歲已有毒品、傷害、酒駕、公共危險等前科;今年5月29日凌晨,酒後駕車追撞前車,酒測值達0.88毫克(酒駕參考值0.15毫克),不僅因此被吊照,還被判刑4個月,但謝男易科12萬元罰金,並沒進監牢。
肇事的謝男在警訊時說:「我和哥哥是中山聯盟(涉北市殺警案的不法組織)的人。」但是警方懷疑這只是謝想吹牛,而且該消息昨傳出後,臉書社團「黑社會」就有人留言:「你(謝亞軒)完了!中山聯盟要找你。」「隨便亂放話,這筆帳一定要算!」
謝男還辯稱,事發時速只有6、70公里,因為方向盤突然鎖死,才會衝進騎樓撞人。但警方根據各方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研判車速近百公里。

賓士按喇叭囂張接人

與謝一起飆車的黃男,昨凌晨在警局做完筆錄離去時,其親友一度因為找不到車還對記者飆罵,「不要拍好不好,你們有沒有同理心啊,還拍啊,是怎樣欠揍是不是。」隨後門口就有兩輛賓士車等著接黃男,他上車後,賓士車還囂張猛踩油門、狂按喇叭,行徑囂張。
根據2014年一起競速害人命的判例,高姓男子與彭姓友人在桃園以時速144公里高速競駛,高男逆撞上共乘機車的陳姓夫妻,2人當場被撞飛慘死,檢方原僅依酒駕致人於死罪起訴高男,但法院審理從重改依競速致人於死罪判高男12年徒刑,彭男也被依同罪名判刑9年6月。謝、黃二人害了3條人命,刑責恐還會再加重。


謝男惡行事件簿

.未成年時因殺人未遂等案,遭少年法庭法官裁定送誠正中學接受感化教育。
.在臉書自承於2013年(16歲時)就在飆車,連友人都擔心會被謝撞到。
.2016/12謝男行車糾紛衍生傷害案,遭警方送辦。
.2018/5/29凌晨在北巿酒駕出車禍,酒測值達0.88mg/l,被吊扣駕照。
.2018/6謝嫌酒駕案件被法官判處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前天謝男和黃姓友人在北市南京東路競速飆車,失控衝進騎樓撞死3人。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