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2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高市議員發燒衝急診 打點滴遭拒被爆濫權耍官威

是議員濫權還是選戰激烈被「黑」?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黃淑美今在網路遭匿名爆料,指她昨到市立民生醫院就醫,主訴發燒、乾咳、鼻塞兩天,希望能打點滴,因急診醫師檢查發現體溫正常、沒有其他症狀,建議吃藥觀察,黃淑美疑因未如願打到點滴,向院方高層投訴,害當班醫護在其他病人家屬面前遭高層飆罵,院長甚至說要懲辦當班的人,投訴人不滿批黃淑美好大官威、濫用職權,還嘲諷她以為點滴是聖水。

疑似有民生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今在網路Dcard匿名貼出長逾1500字的爆文,指黃淑美昨一到護理站,就把健保卡丟出,僅說一句「我是黃淑美議員,樓上有交代齁!」要她坐著等也不要,站在護理站旁滑手機,雖主訴發燒2天,但在家卻沒量過體溫,但檢查後沒發燒、沒其他嚴重症狀,醫師認為症狀輕微開藥吃觀察就好,不過議員認為以前來都打點滴,裡面還會加東西,希望醫師能幫忙打點滴,醫師回應目前症狀不需打點滴加藥,若擔心可照X光,議員當下臉垮掉後說那就拿藥就好,「同意醫生的作法後不開心的離開」。

貼文不滿黃淑美離院後,院內主管立刻打電話要醫師幫她打點滴,還說「議員不能只有開藥,一定要打點滴」,之後主管還下來怒罵護理師「怎麼會這樣處理事情?都幾歲了!」更直言「這些都是公立醫院的人情事故!那個議員不是我們得罪得起的!」擔心以後醫院預算會審不過,得罪一個議員會害到整家醫院!

對該網路貼文批評,台聯提名將爭取年底市議員連任的黃淑美接受電訪時表示,因已連續乾咳兩天,雖沒量體溫,但感覺「夯夯」(台語:指微熱)的,人真的很不舒服,昨下午才從服務處到有病歷紀錄的民生醫院掛急診,她說,當下並未主動表示議員身分,也沒穿競選背心,被護理人員告知要稍候,也乖乖坐在一旁座椅等,當時只覺得奇怪,醫師沒病人也不要幫忙處理,等了很久。

黃淑美坦言,因選戰體力透支,當下有跟醫師表示真的很不舒服,以前打點滴過後會比較舒服,有詢問醫師是否可打,但醫師認為不需要,僅同意開藥回家吃。她離院後依照慣例,有致電民生醫院議會聯絡人,告知就醫過程,提到本想打點滴,但沒有打到。黃淑美否認有「客訴」醫護,並澄清有特別交代議會聯絡人醫護辛苦忙碌,要院方不要為此責備他們,自已也沒有責怪他們的意思。

在《蘋果》電訪過程中,黃淑美間斷咳嗽,「最主要是痰咳不出來」,她說,對網路貼文批評,「我就是生病了,就隨便他講!」但她也語帶不滿說,「當醫護應該要幫助病人,不應該隨便把我的病情寫在網路上。」她自認進去都很客氣,「我不是那種會這樣子的人,選舉期間不想再多回應,我自己也真的很不舒服。」

對疑似院內醫護貼文批評議員就醫濫權施壓,民生醫院院方發表聲明回應,昨議員到急診就診均依院內常規流程,未享有特殊待遇,經急診醫師說明,議員能接受醫囑,所以領藥後返回,事後並未向醫院表達任何不滿。貼文稱護理主管在急診怒罵護理人員,是因同仁電話禮貌應對不佳,且當班未依規定將識別證掛於胸前,之前已多次提醒都未改善,才給予嚴正指導。

院方聲明強調,貼文稱院方因此事喝斥及懲處當班護理人員為惡意捏造不實言論,事後院方也未懲處任何相關人員。對此事件造成議員聲譽受損,院方表示深感遺憾,會持續加強內部員工教育管理與溝通,不讓事件重蹈覆轍。也譴責有心人散播、惡意捏造不實傳言,院方保留法律追訴權。(周昭平/高雄報導)

黃淑美雖是台聯提名,但因參與高市議會民進黨團運作,也獲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支持。周昭平攝

高雄市議員黃淑美遭匿名投訴就醫耍特權。翻攝Dcard

高雄市議員黃淑美遭匿名投訴就醫耍特權。翻攝Dcard

高雄市議員黃淑美遭匿名投訴就醫耍特權。翻攝Dcard

高雄市議員黃淑美遭匿名投訴就醫耍特權。翻攝Dcard

高雄市議員黃淑美遭匿名投訴就醫耍特權。翻攝Dcard

台聯黨籍的現任高市議員黃淑美,選戰期間遭民眾在網路爆料醫院急診看病爭議。吳柏源攝

發生議員看病爭議事件的地點為高雄市立民生醫院急診室。林振義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