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12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小甜甜速斬12小時荒唐姊弟戀 「想脫單想失身」

34歲藝人小甜甜今凌晨在私人臉書秀出和許得瑋「穩定交往中」,據悉外型俊帥的許得瑋24歲,是健身教練出身,最近常出現在民視《綜藝大集合》。好友黃子佼留言說恭喜,她還回說「公開了」。但她下午出席活動,又改口兩人只是好友,「戀情」只維持12小時。
 
小甜甜6年前和張峰奇分手後,雖曾被拍到和外國小鮮肉逛街,但她稱只是好友,這回則難得大方公開戀情。她目前正在民視拍八點檔《大時代》,飾演江祖平姊妹淘,重情重義,是相當討喜的角色,可說工作愛情兩得意。
 
不過小甜甜經紀人阿湯今表示,小甜甜跟許得瑋是同門師姊弟,兩人很談得來,但否認兩人交往。下午媒體蜂擁而至她擔任活動大使的「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影展,她解釋:「我在凌晨跟許得瑋聊天,想說我們就故意PO出這種狀態,看老闆跟經紀人會不會有什麼反應,會不會很激動。結果公司人沒反應,反而是周遭的人反應很大。」

網友質疑她帶著師弟炒新聞,她說:「我是很想脫單跟失身,但我希望遇到的人是對的人,我PO私人臉書,只是覺得好玩,一般人搜尋不到,也看不到,沒炒新聞。」

 
不過小甜甜不斷稱讚許得瑋,還說兩人都是單身,目前是好朋友,又說他是「可以一起去運動的好朋友」,她也說自己的戀情會很低調,不會這樣公開。
 
至於之前常常跟她一起逛街的新加坡鮮肉是否已出局?她又撇清,「那個男生是我助理要把的對象,不是我」。(葉文正/台北報導)

小甜甜(左)自爆戀情,新歡是許得瑋。合成臉書照片

小甜甜今擔任圓缺影展大使,分享自己經歷。趙世平攝

小甜甜否認與師弟交往,對於炒作一說,自認是在私人臉書的玩笑。趙世平攝

小甜甜在私人臉書標註感情狀態勢穩定交往。翻攝張可昀臉書

小甜甜(左)成功瘦身後大方秀身材。翻攝小甜甜臉書

許得瑋常上綜藝節目。翻攝許得瑋臉書

許得瑋手臂刺青出生年份1993。翻攝許得瑋IG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