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復健不能出門喊痛苦!喊「摔死好了」

2018-10-12
把北市南京東路當賽道狂奔,撞死3人的駕駛謝亞軒(21歲),也曾看似在陽明山摔車,貼文抱怨復健之路辛苦。引自網路

昨下班尖峰時間,把北市南京東路當賽道狂奔,撞死3人的駕駛謝亞軒(21歲),和黃姓友人(22歲)開車競速。而過去他也看似曾發生重大事故而需住院並出院後復健,還抱怨復健痛苦,不如「摔死好了」!但如今卻因自己耍帥把馬路當賽道,害死三條人命,留給家屬的痛苦,又如何能彌補?

 

謝亞軒在《臉書》上貼出不少耍帥照片,都是一系列「又屁又痞」風格。

 

而他在2012年時也曾貼文看似抱怨自己出了事故住院,他寫道「他媽的摔死好了 出院三個月不能出門」、「好想大家 ..希望你們會等我 我也在痛苦的復健」…貼文透露對於復健的痛苦和不耐!

 

他的好友也紛紛留言「出院了? 加油我們會陪你過幾天去你家看你OK?」、「要小心一點啦!!祝你早日康復摟」、「 好好養傷,再去看你」。但也有好友開玩笑「真想看你摔成甚麼狗樣:))」、「對陽明山有沒有恐懼症了:))」、「以後跑山 用個HID 就免怕摔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