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賈靜雯峇里島婚賣關子 逆旨送花祝福阿姑

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改名賈子宸)投資約2千萬元,費時1年多成立麵食品牌,賈子宸昨表示,他試吃了無數的麵,親自帶醬汁讓製麵工廠老闆試吃,被老闆誇是吃過最好吃的。賈靜雯下月底將和修杰楷辦峇里島婚禮,伴手禮是自家拌麵嗎,她笑回:「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不肯鬆口。昨阿姑補辦婚禮,賈靜雯稱因工作無法出席,已獻上祝福,並與修杰楷聯名送花籃,但阿姑喜帖明明說不收花。

賈靜雯昨為弟弟的品牌站台,昨示範拌麵。鄭孟晃攝

稱早已報備缺席

賈靜雯父母曾在台經營知名餐廳「天津衛」,她和弟弟一起打造的品牌「賈以食日」昨上市,第一款推出麻花麵,她說是融合小時候吃過的味道。市面上已有不少拌麵品牌,賈子宸說:「食永遠被擺在第一位,大家一起參與市場是好事。」 
當年以《飛龍在天》捧紅賈靜雯的阿姑昨盛大補辦婚禮,阿姑不滿賈靜雯無法當婚禮花童,日前罵她「不會做人」,賈靜雯昨解釋:「真的有工作,很早跟阿姑說,也獻上祝福,她都理解,老人家嘛,都希望身邊人都給她最好祝福。」阿姑似乎不死心,昨婚禮開場前受訪說,希望賈靜雯軋一下也好,「以前連拍我的《情愛紅塵》《梁山伯祝英台》《飛龍在天》3檔戲,沒日沒夜,我也是讓她軋時間去拍廣告」,言語間似仍介懷。 
賈靜雯和修杰楷傳下月底在峇里島辦婚禮,她昨依然不鬆口,只說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關於伴手禮等細節,賈子宸說「真的不知道」,問他「會去嗎?」他點點頭,兒子是否會當姊姊的婚禮花童?他說:「不會很怪嗎?目前不會。」 

賈靜雯昨未到場,贈花籃祝賀阿姑和李朝永「百年好合」。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