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周遊 李朝永紅寶石婚宴豪請百桌 千歲團陪嫁神鵰俠侶

81歲的周遊(阿姑)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昨晚於大直典華舉行,最受矚目的是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李沛綾,以及德馨、林佑星等人都擔任花童,伴郎團則是一代巨星石峰、孟飛、關聰等人是當年她電視黃金檔的男主角,伴娘團是阿姑台語劇的好姊妹,有素珠、紀露霞、王滿嬌、吳敏等,堪稱千歲賀喜團,阿姑現場忙進忙出指揮大局,「前一晚還被他叫我敷臉後,2點多才睡。」

新郎李朝永(右)勇健抱起新娘周遊。張桓誠攝

阿姑和李朝永打造婚禮,彌補這輩子沒辦過婚禮的遺憾。兩人手牽手受訪,走過去年婚變,感情彌堅。李朝永說:「當年兩人在一起時各自有家庭,不方便,現在孫子都有了,辦一個盛大的宴會,讓大家祝福。」周遊一襲桃紅色長紗晚禮服,很是浪漫,被說是小公主,她賭氣說:「我不要叫小公主,因為有人叫他小王子。」暗指這專有名詞有別的女人使用。 

阿姑婚禮加上眾多伴郎伴娘團,是隆重的千歲婚禮。蔡敦仰攝

韓瑜賈靜雯禮到人不到

被問到賈靜雯因拍戲沒來,阿姑抱怨,她連拍《情愛紅塵》、《梁山伯祝英台》、《飛龍在天》三檔戲,把賈靜雯捧成世界巨星,認為賈的經紀人應兼顧人情世故。至於昔日乾女兒韓瑜,阿姑有點無奈地說:「我一直聯絡不上,很奇怪,開始她媽媽答應,後來我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只能宣告失聯。賈靜雯和韓瑜也真是反骨,阿姑說不收禮金,韓瑜人不來也不接電話,叫經紀人來送禮;阿姑喜帖說不收花,賈靜雯夫婦就送花。
黃維德是花童當中最早到的,因為以前拍戲常常被罵,秉持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習慣,李朝永要他下午四點半到,他還特別提早4分鐘到場。李沛綾剛坐完月子,帶著寶寶和老公從台中來挺阿姑。 

江宏恩(左)和黃維德雙帥擔任花童,兩人年齡相加近百歲。

群星大合唱《飛龍在天》

姑將紅寶石婚禮主題定調為感恩,除有《飛龍在天》群星獻唱,當年「金八點」金佩珊將帶來膾炙人口的八點檔主題曲,還有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老歌國寶邱蘭芬、于櫻櫻、紀露霞等人陸續登台,場面熱鬧可期,壓軸是阿姑和李朝永攜手唱《神鵰俠侶》。
林佑星也是花童,他其實和新郎新娘沒合作,但和阿姑兒子馮凱、張志群都很熟,因而和阿姑一家很熟。他今天是花童初體驗,因為他生肖屬虎,過去屬虎的不能當花童和伴郎、不能進新房,今天破例。 

胡錦(右)和劉尚謙開心出席喝喜酒。

名製作人 世紀婚禮

◎場地:大直典華婚宴會館
◎桌數:100桌
◎花費:估計要上千萬,但各方好友贊助,酒席錢乾女兒林思涵包辦,實際花費不到300萬元
◎佩戴珠寶:
16.9克拉紅寶石婚戒
56克拉紅寶石山茶花項鍊
◎婚紗禮服:方國強設計,4套原本要價近600萬,對方只算60萬
◎伴手禮:印有兩人肖像的金門酒廠58度高粱酒
◎婚宴菜色:蒜蓉蒸海蝦、蒸石斑、蒜香雞、養生四寶燉螺頭
◎伴郎:石峰、孟飛、關聰、胡立武、劉尚謙、林義雄
◎伴娘:素珠、紀露霞、王滿嬌、吳敏、張琍敏
◎花童:江宏恩、黃維德、林佑星、李沛綾、德馨
◎出席貴賓: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市長胡志強
◎表演節目:
群星獻唱《飛龍在天》
金佩珊演唱八點檔主題曲
劉福助、邱蘭芬、于櫻櫻、紀露霞獻唱
阿姑和李朝永壓軸演唱《神鵰俠侶》 

張琍敏(右)擔任阿姑伴娘,李沛綾是花童。

德馨(右)和林佑星也是花童。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