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檢舉違停被當抓耙子! 正義魔人慘遭鄰居圍毆

檢舉鄰居違停犯眾怒,結果正義魔人慘遭圍毆!網片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抓耙子被打活該,尤其會搞到鄰居群起動手,應該是做了什麼犯眾怒的事;不過更多人認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一張罰單了不起幾百至幾千,但動手打人至少要賠幾萬,得不償失!
 
網路熱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遭到一群至少七、八個人圍毆,據影片顯示,被打的男子只有一人,他似乎在解釋「如果你們沒有違停,我檢舉也不會…」但話沒說完即被反嗆「講三小」然後即被圍毆。據了解,動手的鄰居似乎不滿違停屢被檢舉罰款,邊動手邊罵「惡質」;由於被打的男子仍未示軟,堅持自己沒錯而且強調「錢也不是我罰你們的」、「那你們就不要違規呀!」又被第二度圍毆。
 
隨後,因為被打男子的家人出面勸架,肢體衝突稍緩,而這些氣憤的怒罵「天天被檢舉」、「要檢舉時,為什麼不通知一下移車?」、「我們現在不好好說,那他之前對我們為什麼不好好說?都要用檢舉的」;在影片中還顯示,除了動手的,其他圍觀的也有人在罵「白目」,似乎是整條巷子的人都對被打男子有所不滿。
 
影片上傳後,大多人都認為恐怖,「私刑正義愈來嚴重,這代表台灣人不信司法」、「雖然我也討厭抓耙子,但動手就輸了,願告好告滿,拿到錢後搬新家」、「這群人真的很笨,動手一定要賠錢,真是笨慘了」;有網友表示,事發在高雄大寮,有一種說法是檢舉的男子自己也違停,但他還天天檢舉鄰居才會犯眾怒。

《蘋果》追查發現,此事發生在10月3日,也就是上星期三,轄區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表示,事發在民和街,因附近居民遭長期檢舉違停,當發現可能檢舉者後,約30於人前往理論;而被打的男子在家屬勸說下,表示欲低調處理、息事寧人,暫不追究。(楊適群、高雄中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人去聲討「抓耙子」,翻攝畫面

由於檢舉的男子始終未放軟態度,慘遭圍毆,翻攝畫面

男子未回手,被至少七至八人打了二波,翻攝畫面

鄰居氣呼呼,後來又動手打了第二波,翻攝畫面

被打男子的家屬出面勸架才讓事情緩和,翻攝畫面

有自稱知內情的人表示,男子被打是因為只許自己違規,但別人違停就必檢舉,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