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月租120萬逼走赤鬼 閒置10個月房東不漲了

貪心房東嚇跑租客,識相房東找回租客。台中公益路商圈曾是餐飲一級戰區,位於公益路、大墩路口的「赤鬼牛排」,更是生意火紅,月營收達800萬元,但房東不只連年調漲租金,去年一口氣從80萬漲到120萬,逼得讓赤鬼搬離,結果店鋪空租10個月,房東不止少賺800萬,眼看商圈逐漸沒落,焦急求赤鬼回心轉意遭拒,心一橫調回原價,果真找到新房客,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年底將進駐。
 
逢甲夜市起家的「赤鬼牛排」旗下有四間分店,分別是台灣大道店、崇德店、逢甲店及高雄店,而台灣大道店原本位於公益路、大墩路口,是四店中最賺錢的,排隊人潮不斷,每月營收高達700、800萬,連帶讓房東不斷調漲租金,租約10年從早期45萬元,一路漲到80萬元,去年甚至一口氣要漲到120萬元,逼得赤鬼12月底遷移到2公里外的台灣大道、民權路口角地,重整版圖。
 
房東失了金雞母,也等不到新房客,期間一度傳出有麥當勞有意進駐,但不了了之,店面閒置10個月,更慘的是,公益路的其他餐飲業者,也陸續因房東漲租搬離,使原本的餐飲一級戰區成沒落商圈,一度傳出房東願意降價,找回赤鬼,但對方早在新據點站穩山頭,還被饕客盛讚「環境更好」,根本無意回頭。
 
事情看似無轉圜餘地,卻在近期峰迴路轉,這處黃金角地近一周現場已有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原來是WORLD GYM接手,以每月70、80萬元承租,價格和赤鬼搬遷前相當,房地產業者說:「房東基本沒損失,租金差異不大,也符合行情!」現場目前正進行建物拆除作業。

《蘋果》實際求證WORLD GYM健身品牌,該公司低調回應證實:「確實承租了該地,月租介於70、80萬元,但目前尚在規畫細節,預計年底會開幕,將由旗下新品牌進駐,至於對其他合約細節不願透漏。」

據了解,房東當年開高價逼走赤鬼,一部分是想出售土地獲利,當時並拋出每坪250萬元高價行情,但以附近地價單坪150~180萬元來說,略高於市場水準,且近年適逢房地產景氣修正,因而遲遲找不到買主。記者致電給曾替房東招租的業者,對方氣呼呼表示:「你們為什麼要寫這個!?」表示不想談論此事,隨即掛上電話。
 
房產業者認為,房東光是公益路就有2大角地、正在養地,等待時機出脫獲利,可能是見當前土地價格不漂亮,加上現有土地持有成本不高,不如長期出租。

公益精華商圈目前例如寵物公園、卡啡那等後進商家,行情差不多都落在80萬元上下,最高單坪租金約落在4000~5000元,永慶不動產商仲部經理王紹凡說:「該地位處正公益黃金地段,開出80萬元租金,算是符合行情,而且對象是連鎖品牌,可具有打廣告效果。」(王鈞生/台中報導)

該地傳出由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進駐。圖為品牌分店照,示意畫面。資料照片

赤鬼新店已轉戰舊市區,外觀、設計風格都大幅翻新。王鈞生攝

赤鬼牛排從逢甲夜市起家,主打平價,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資料照片

赤鬼公益店曾是最賺錢分店,月營業額800萬,仍不敵房東漲租。資料照片

公益路為台中一級商圈,租金水準向來不低,備受市場關注。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